大爱让孩子们脸上绽放微笑

icon 2013-05-10 14:41:21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7日,蓝景丽家收到了一封来自四川什邡市城南学校的来信。“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什邡市城南学校的孩子们正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着,朗朗的读书声不时回荡在美丽的校园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微笑与幸福……”这封信字里行间流露...

大爱让孩子们脸上绽放微笑 

——蓝景丽家5·12地震捐款127万在什邡建学校

  2013年5月7日,蓝景丽家收到了一封来自四川什邡市城南学校的来信。“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什邡市城南学校的孩子们正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着,朗朗的读书声不时回荡在美丽的校园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微笑与幸福……”这封信字里行间流露着幸福与感恩之情。

大爱让孩子们脸上绽放微笑
图为:什邡市城南学校寄给蓝景丽家的感谢信

  事情追溯到2008年“5.12地震”发生后,当时什邡市是北京市对口援建地区,蓝景丽家作为北京企业在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通过海淀区民政局捐款100万元。

大爱让孩子们脸上绽放微笑
图为:蓝景丽家总经理尹勃(左)代表企业向灾区捐款100万

 

  随着灾情的发展,5月14日、15日又紧急组织三个连锁店同时进行“抗震救灾募捐”。当时全体员工、驻场参展商和展员及广大热心市民都伸出援手,在近千人的共同努力下,再次捐出近27万元,并通过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中心和卢沟桥乡慈善协会及时转给灾区。

大爱让孩子们脸上绽放微笑
图为:5月14、15日蓝景丽家大钟寺店又组织员工、展员冒雨排队捐款

  事隔五年,收到这封来信,得知蓝景丽家127万元捐款能够在灾后重建中得到落实,能够让什邡城南学校的孩子们拥有美丽的校园和宽敞明亮的教室,让他们稚嫩的脸上绽放微笑,蓝景丽家全体员工内心充满了欣慰。我们在给什邡城南学校的回信中:“衷心祝愿什邡市城南学校以及在灾区重建中成长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拥有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