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明珠 梦想成真

icon 2013-05-10 14:46:54
icon 0

摘要:2013年,有一个词汇,它拨动了我们全中国人的心弦,振奋了我们的心劲,成了当下中国社会的最强音,它就叫“中国梦”! 新明珠同样拥有自己的中国梦,那就是“打造‘双百亿’的企业,争创中国陶瓷产业链领跑者”的“百年企业”。

美丽明珠•梦想成真

——新明珠陶瓷集团举办“我们的明珠梦职业达人微博秀”活动

  2013年,有一个词汇,它拨动了我们全中国人的心弦,振奋了我们的心劲,成了当下中国社会的最强音,它就叫“中国梦”! 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习总书记提出了伟大的中国梦。新明珠同样拥有自己的中国梦,那就是“打造‘双百亿’的企业,争创中国陶瓷产业链领跑者”的“百年企业”。

美丽明珠 梦想成真
我们的明珠梦职业达人微博秀

  为了庆祝新明珠迈向辉煌二十年,新明珠陶瓷集团于4月18号-5月6号期间,通过微博、微信、短信等各种平台,举办了“我们的明珠梦职业达人微博秀”的选拔活动,为锐意进取的员工打造一个梦想孵化平台,为员工与公司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截止至5月6 号,在“我们的明珠梦”微博、微信平台上转发阅读自己的明珠梦的人阅读量超过11万,充分显示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强大。

  有梦想才有目标,有希冀才会有动力。不论是国家、民族还是个人,梦想都是我们激发活力、不断前行的源泉。“新明珠梦”的实现,有赖于每位新明珠人的共同给力,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2万多名的新明珠人朝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目标奋力前行,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那我们的“双百亿”梦想指日可待。

  新明珠梦不单单是企业的梦想,更是每个新明珠人的梦想,新明珠梦的实现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筑造,因此,在“我们的明珠梦”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均受到了广大新明珠员工的关注与积极参与。他们通过新明珠报的梦想心语平台,新明珠的微博微信平台以及我们的演讲比赛平台,真情实意地道出了自己心中的明珠梦。如企业宣传组的同事写到:“我梦想是成为一名传统企业与现代网络营销有机结合的探索践行者,可以通过培训、学习网络营销知识和技巧,帮助新明珠将网络营销工作真正的落地,建立属于新明珠自己的网络营销体系,真正的将网络营销开展起来,并通过网络营销平台带来订单,成为建材行业的NO.1。”希望通过电子商务的新营销模式为新明珠的腾飞插上翅膀。还有“不知不觉加入三水新明珠工业园5年了,在此我有一个小小梦想,就是做一名平面设计师,本人有做平面设计方面的基础,真心希望公司能够提供我一个学习和实践的机会,让我在新明珠这个大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圆我明珠梦!”、“我是南庄三厂成型车间的一名机修,从事设备维修、管理已有6个春秋,理论知识丰富,实战技能纯熟。我的“明珠梦”是能够成为一名内部培训师,让我的所知、所学能与大家分享。”这些感人的梦想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梦想追求的那份执着,那份感动。

  一个企业不可被复制的核心竞争力,是人才的力量。企业的扩张,其本质就是人才的复制。新明珠的未来,必须有一大批志同道合、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共谋发展、共图大业。我们衷心期待工作于新明珠的每一位员工,共同享有工作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企业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企业是船,梦想是帆,承载新明珠百年好梦的航空母舰已经扬帆起航!

  经过九位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5月10日晚上,新明珠陶瓷集团将会在2013年五四青年节“我们的明珠梦”演讲比赛决赛上,为20位“最具价值梦想奖”获得者颁发证书以及奖金。此外,根据获奖者的梦想要求,集团将举公司之力提供必要的资源和路径助其圆梦如,职业培训—技能提升—列入储备人才库—适时晋升—实现梦想。

  “新明珠梦”心系新明珠人关注,让我们合力同心,把追求美好未来的憧憬化为跨越发展的行动,振奋精神,集中精力,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打造百年企业和“双百亿”企业的“新明珠梦”奠定坚实的基础,用优异的成绩向新明珠企业创建20周年献礼。可以预见,只要我们胸怀理想,坚定信仰,又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我们就一定能够拥抱美丽的明珠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