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聚焦:奥山世纪城•澜橼系C1栋即将盛大开盘

icon 2013-05-29 17:59:50
icon 0

摘要:近日,笔者得到消息,6月2日,武汉奥山世纪城•澜橼系C1栋近期将盛大开盘。一时间,感兴趣的购房者纷纷提出预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近日,笔者得到消息,6月2日,武汉奥山世纪城•澜橼系C1栋近期将盛大开盘。一时间,感兴趣的购房者纷纷提出预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滨江枢纽,奥山世纪城打造区域地标】

  奥山世纪城位于二七长江大桥南岸,是一个150万方滨江枢纽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包含了115万方滨江居住区及35万方一站式购物体验商业区,从徐东出发到达项目只需要15分钟车程。

  目前,奥山世纪城二期新品澜橼已开盘在售,主推面积为88-122平两房、三房、四房,均价9500元/平米。项目位于和平大道与罗家港交汇处,整个地块占据武汉市二环线内临江节点,二七长江大桥贯穿项目地块,形成以青山区、武昌区为主,涵盖部分汉口二七片区居民的跨区域辐射范围。

  囊括高档住宅、购物中心、5A写字楼、高星级酒店等在内的150万方滨江枢纽综合体奥山世纪城,通过对其严苛的产品质量控制、立足长远的产品规划、明快大气的空间规划、精准的商业定位、便利的一站式消费服务体系建立,奥山显示出卓越的品质管控能力和城市综合体运营能力,为客户带来非同一般的居住体验和消费体验,支撑并提升着区域城市价值。

江城聚焦:奥山世纪城•澜橼系C1栋即将盛大开盘
江城聚焦:奥山世纪城•澜橼系C1栋即将盛大开盘

  【实力雄厚,中国房地产百强】

  今年3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3中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奥山置业有限公司成功跻身“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正式迈入全国房企一线阵营,这一标志性事件,从此,奥山品牌也将成为全国发展的大品牌。

  从“2011中国房地产地方项目品牌价值TOP10”、“2012年湖北省房地产公司30强-成长性TOP10”、“2012年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企业”,到“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奥山每一步的提升,都意味着企业综合盈利能力、规模扩张、抗风险能力、运营效率等方面的显著进步,也标志着奥山逐渐完成从区域发展到全国一线房企的嬗变。而实力的彰显,更增强了业主、投资者、商铺的信心,使奥山世纪城成为名符其实的置业和投资热点。

江城聚焦:奥山世纪城•澜橼系C1栋即将盛大开盘
江城聚焦:奥山世纪城•澜橼系C1栋即将盛大开盘

  【抢手户型,澜橼系C1栋将迎来盛大开盘】

  据了解,即将揭幕的房源,是K1-2“澜橼系”产品的C1号楼,户型面积区间为88-122㎡。

  工作人员透露,购房者最感兴趣的有C1(122.79㎡,三室两厅两卫)、D1(110.60㎡,三室两厅一卫)、D2(102.34㎡,三室两厅一卫)等几种户型,近日来预约电话更是爆满。

  笔者查看资料发现,这三种热门户型都是居住面积大、使用面积大的“经济实用”户型。首先,三室两厅,活动空间、居室空间都非常宽敞;其次,两面通透,南、北阳台采光度非常高;再次,所有户型都设置超大飘窗,相当于每套房的赠送面积近3㎡,同时阳台面积仅计价一半,更是将省钱进行到底!

  此外,本次开盘,奥山将推出大幅优惠,活动当天,奥山世纪城还将设置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更多丰厚礼品让我们一同去现场揭晓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