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店联动 新浪中国好家居惠民工程第2季启动

icon 2013-06-07 09:49:35
icon 0

摘要:继第1季活动成功举办之后,6月15日,“新浪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联手推出第2季惠民活动。据悉,本次规模较第一季活动更大,10余个品牌十省百城千店联动。活动当天,联盟品牌总裁通过新浪视频向全国活动城市公布超级折扣,启动惠民工程。

百城千店联动 新浪中国好家居惠民工程第2季启动
百城千店联动 新浪中国好家居惠民工程第2季启动

  继第1季活动成功举办之后,6月15日,“新浪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联手推出第2季惠民活动。据悉,本次规模较第一季活动更大,10余个品牌十省百城千店联动。活动当天,联盟品牌总裁通过新浪视频向全国活动城市公布超级折扣,启动惠民工程。另外,新浪网友在线成功报名,可参加每天的1元疯狂秒杀,每天12件超爆商品;同时,网友在线购买活动入场券,可获得2400元活动现场抵用券+网友专享礼品+现场精美礼包。

  6月15日,由新浪家居主办,朗斯、TATA木门、圣象、意风、瑞宝、顾家、马可波罗、金牌、乐家、好莱客、今顶吊顶、松堡王国等十二大行业领军品牌携手组建的“新浪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第2季活动全国主场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介绍,此次联盟的品牌皆为各品类的领军品牌,产品、服务已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业内人士称,“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活动是国内家居建材史上高端品牌联盟,其意义深远,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品牌总裁的大力支持,总裁现场直接放价,十省百城千店联动,承诺全年最低价,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同时还能享受到全方位、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表示,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第二季相比第一季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第一,规模扩大了,从第一季的六城联动,到现在的60个城市;第二,范围更广了,从原来的10家发展到了12家;第三,优惠力度更强了;第四,推广状况更加空前了。

  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朗斯董事长向伟昌表示,“新浪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凝聚十二大诚信品牌,强强联手,资源整合,将节省下来的经营费用,最大限度让利给业主,带给大家实实在在的利益与好处,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尽享尊贵的“五星级”的家。

  6月15日下午,新浪家居作为主办将方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活动。同时在新浪“家居就”线上购买入场券可获得2400元活动现场抵用券+网友专享礼品+现场精美礼包。(文/新浪家居 王晶) >>详情

  相关链接:

  回顾: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成立大会暨首期惠民工程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