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总裁签售会 苏州再掀热潮

icon 2013-06-07 09:41:57
icon 0

摘要:继无锡特地陶瓷“20+1总裁签售会”成功举办后,苏州特地陶瓷“非常20+1总裁签售会”于6月2日在好得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成功举办,特地陶瓷现场成交近100单,成为当天签售会陶瓷品牌的佼佼者。

  继无锡特地陶瓷“20+1总裁签售会”成功举办后,苏州特地陶瓷“非常20+1总裁签售会”于6月2日在好得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成功举办,特地陶瓷现场成交近100单,成为当天签售会陶瓷品牌的佼佼者。

特地总裁签售会 苏州再掀热潮
特地总裁签售会 苏州再掀热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联合了特地陶瓷、老板厨房电器、箭牌卫浴、顶固衣柜、三菱电机空调、欧派壁纸、乐家卫浴等一线家居装修主材,启动工厂直供总裁放价,活动当天近2000余名消费者到场竞相抢购,场面之拥堵实属罕见,而苏州特地陶瓷第一次参加联盟活动就以强大的品牌效应与品牌美誉度获得了消费者的争相抢购,现场的一位消费者哈哈大笑的说道“我为了交钱都挤出了汗来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抢着交钱的场面,交钱也疯狂啊”,据不完全统计特地以近100单的单量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特地总裁签售会 苏州再掀热潮
特地总裁签售会 苏州再掀热潮

 

  自四月以来,苏州当地建材市场厂商已纷纷举办了几场类似的活动。厂商频繁促销,透支消费者的热情。在这种因素的影响下,特地陶瓷的不俗成绩得来并非偶然,除了在于给力的价格优惠及特地人的齐心协力外,保证活动产品享受与专卖店同等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也是成功的关键。

特地总裁签售会 苏州再掀热潮
特地总裁签售会 苏州再掀热潮

  苏州特地陶瓷总经理杨总表示,“消费者参与品牌联盟活动省时省力又省钱,因此在活动开始报名的短短几天内,我们就接到了200多位业主的报名电话。我们的产品打折,但是质量与服务绝不打折,甚至这次我们还额外增加了免费送货上门等服务,真正做到让利让价不让品质,所以活动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俗话说得好,每一个成功的人都绝非偶然,特地陶瓷的成功亦是如此,正是因为具备品牌、品质、价格三重保障,特地才能在市场上屡战屡胜,所向披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