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硅藻泥文化之脉 继承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icon 2013-06-14 11:37:05
icon 0

摘要:孔子曰:“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请问之。曰:“恭、宽、信、敏、惠。恭则不侮,宽则得众,信则人任焉,敏则有功,惠则足以使人”。

  孔子曰:“能行五者于天下为仁矣。”请问之。曰:“恭、宽、信、敏、惠。恭则不侮,宽则得众,信则人任焉,敏则有功,惠则足以使人”。人们依其所说察人自省,奉为金玉良言。其实,无论何种品质,孔孟学说之精华均归于一个“仁”字,而且,它不仅能让个人修身养性,通透真谛,也可以使一个企业成为“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大秦硅藻泥就是一个具有君子之风的企业。大秦硅藻泥起于齐鲁大地,一直将儒家精华思想植于企业文化建设当中。“承孔孟之道,行义信之礼”是对大秦文化之脉的精辟总结,也是对我国优良传统文化的采撷与继承。

 大秦硅藻泥文化之脉 继承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大秦硅藻泥楼梯硅藻聚落装修实例展示

 倾囊相授 恪守仁义之道

  大秦文化中始终以义取仁,这里包含着对合作伙伴的真实诚意与对责任的有力担当。在大秦看来,一个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就必须打牢根基,但这个根基并不能凭一己之力,只有与盟友们通力合作,才能众志成城,实现伟业。因此,大秦硅藻泥一直着力提升旗下加盟者的能力,将市场经验倾囊相授,帮助其在激烈竞争中领先制胜。

  大秦硅藻泥积极追踪整个硅藻泥市场发展的趋势,主动承担起了市场推广、渠道运作和售后服务的责任,让经销商们无后顾之忧。同时,大秦硅藻泥认真探索营销模式与技巧的改进 ,制定了适合经销商们的小区推广和家装营销等策略,从而打开一条新的销售思路,保证了经销商的利益。此外,大秦一直重视营销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并持续跟进经销商信息,不仅提高了经销商自身的专业素养与技能,更有效地开拓了地方市场。

  对加盟同仁的悉心扶持,使得大秦得到了加盟商的好评与赞许,随着口碑的不断传播与业绩的步步攀升,越来越多的有志者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大秦以行动实现了对仁义的恪守,对商业伙伴的敬重。 

 大秦硅藻泥文化之脉 继承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大秦硅藻泥背景墙软木装修实例展示

  德艺双馨 演绎诚信之美

  诚信关乎一个品牌的价值取向,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可以演绎出一个企业的诚信之美。

  产品本身代表了一种文化,透过产品可以看到企业的态度。大秦将硅藻泥产品本身定位为一种居住文化、装饰文化和田园文化的复合体,这个复合体所折射出的不是一种简单的建材用品,而是为人们创造美好健康生活的坚定承诺。

  “天然弱碱、一如山泉”是大秦提出的硅藻泥研发理论核心,这代表着大秦硅藻泥必须具备安全、环保、健康、原生态等产品特质,外在表现力永远处于从属地位。这个也是大秦硅藻泥最为核心的产品技术理论,当然,大秦硅藻泥在艺术表现力上也是可圈可点的。柔和的光线、饱满的色泽、多变而细腻的肌理与纹路,让大秦硅藻泥“德艺双馨”,成为集功能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新时代家装典范。

  大秦硅藻泥立志做最好的居家生活创造者,为人们提供最为舒心、安心、放心的建材产品。同时,大秦硅藻泥以市场为导向,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从最初的意向单签订到上门施工,大秦坚持秉承“用户至上”原则,为客户讲解相关知识,传播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

  高品质、高信誉、零污染、零投诉 ,大秦硅藻泥终将“义信之礼”打造成企业文化的精髓,这种精神上的美德不但感染了每个大秦人,更作为优秀的传统文化传递给了每位向往拥有美好健康生活的人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