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一丹:逆势而涨 企业内功是王道

icon 2013-06-28 11:08:35
icon 0

摘要:潘一丹于2009年进入世丰管业,现任世丰品牌总经理。不愧是记者出身的品牌营销专家,在采访中潘总完全出口成文,句句要害。“我本质上是一个学者性格”。这是采访中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从媒体到经理人到创业,钦佩的是潘身上始终保持的温文尔雅以及随时准...

  潘一丹于2009年进入世丰管业,现任世丰品牌总经理。不愧是记者出身的品牌营销专家,在采访中潘总完全出口成文,句句要害。“我本质上是一个学者性格”。这是采访中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从媒体到经理人到创业,钦佩的是潘身上始终保持的温文尔雅以及随时准备回归梦想的坚定。

  姓名:潘一丹

  籍贯:四川成都

  履历:2002年毕业于西南理工学院经济法律专业

  2003年 省级主流报社记者

  2006年 进入国内上市公司 担任公关经理 后任传播总监

  2008年 国际品牌机构中国区总经理

  2009年 进入世丰管业 现任世丰品牌总经理

潘一丹:逆势而涨 企业内功是王道
世丰品牌总经理 潘一丹

  逆市靠品牌 船稳过大江

  今年受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整个房产行业包括上下游的建材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波及。另外再加上银行贷款政策性收缩,很多企业都出现了流通性紧张,市场投入减少,销量下降的情况。而世丰截至9月份,在去年销售额的基础上同比反而上升了36%,招商部每天接到的申请代理电话络绎不绝。可以说取得了一种逆风飞扬的成绩。

  世丰成绩的取得,背后其实是品牌战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很多企业都不明白,品牌的终极力量在于发展统筹。世丰今年的品牌战略是“砺志内强”,通过建设符合消费者喜好和信任的品牌,对内统筹拉升了生产、管理、营销、服务、财务等各环节,让世丰的基础更加稳固,形成了“品质、品牌、服务”的三大核心竞争力;对外统筹又为世丰整合了重要的发展资源,如政府的关怀、金融机构的关注、银行的支持、合作商的信任……甚至在品牌影响下,国外的合作商也纷纷主动寻求与世丰的合作,遍及全球四大洲。在他们的支持下,世丰取得了全面开花的局面。

  今年行业形势确实压力很大,但世丰内强外协,抗风险能力当然大大加强。在市场上有句话,“信心不倒,市场长青”。我们的品牌是获得各界信任的品牌,这是很重要的。

潘一丹:逆势而涨 企业内功是王道
世丰工厂办公楼

  定义居家水系统 装潢看不见的更重要

  世丰的企业使命是“为人类输送更健康的水”,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提出“居家水系统”概念的创导单位。世丰认为,居家水系统包括水输送和水应用系统。世丰的定位是最终希望打造一个全球优秀的水系统集成生产服务品牌。

  水是生命之源,在生活中任何一个家庭都离不开水输送和水应用,但事实上,要达到我们倡导的“健康环保”,必须要两个系统必须统筹才能实现。平时大家更多关注水应用,包括洁具、卫浴、水暖、净水等等,但水输送系统大家都可能不太关注,为什么?因为看不到,属于隐蔽工程。我在这里我也想告诉大家,你看不到的恰好是最重要的。因为水输送系统产品质量不好,造成的污染、破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