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阳光携手吕良伟亮相成都展 开启品牌升级之旅

icon 2013-07-03 19:20:13
icon 0

摘要:7月3日,华信阳光家私的品牌代言人著名影星吕良伟出席第十四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自建厂以来一直步步为营的华信阳光家私,希望通过这次在成都展上举行“贰零壹叁·你我同行”华信阳光形象代言人吕良伟见面会,向市场宣告,华信阳光将开启全新的品牌推广升...

  7月3日,华信阳光家私位于第十四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的展位上,因为一个人的到来而人气爆棚,这个人就是华信阳光家私的品牌代言人——著名影星吕良伟。与吕良伟一同亮相的,还有华信阳光经过多年潜心研发隆重推出的“地中海”风情家具。自建厂以来一直步步为营的华信阳光家私,希望通过这次在成都展上举行“贰零壹叁·你我同行”华信阳光形象代言人吕良伟见面会,向市场宣告,华信阳光将开启全新的品牌推广升级之旅。

华信阳光携手吕良伟亮相成都展 开启品牌升级之旅
华信阳光董事长廖永福与代言人吕良伟与经销商、媒体见面

  携手吕良伟,完美逆市扩张

  凭借《上海滩》出道的吕良伟,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在他长达3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经历了很多坎坷。在现场,他与到场观众分享了从一炮而红,平步青云,到受金融危机影响深陷困局,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再攀高峰的传奇历程,他表示,没有经过失败的苦涩,很难体会成功的快乐,也更不能发现生活中真正的美好。

华信阳光携手吕良伟亮相成都展 开启品牌升级之旅
华信阳光董事长廖永福与代言人吕良伟握手合影

  他说,事业的起伏他早已司空见惯,家庭的温暖和谐才是他追求的目标。在荧幕上一贯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吕良伟,在生活中却追求平静自然。而华信阳光家私一直秉承着环保低耗能的产品风格,为全国千万家庭提供贴近自然的家居生活环境。这正是他选择与企业续约的原因。他希望华信阳光能够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更多家庭提供舒适环保的好家具。

  华信阳光董事长廖永福介绍,公司经过10年的积累,已经完成了公司内部团队打造、经销商网络布局、产品架构及宣传策略等一系列有关公司发展的结构优化;目前,华信阳光正在一条良性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正是企业乘势扩张,占领市场的绝佳时机。

  继2010年正式与吕良伟携手后,廖永福表示,本次再续前缘,看重的就是他阳光向上的公众形象和自然平和的生活态度,这样的特质与华信阳光一直秉承的家居生活方式十分贴合。公司希望通过这次续约,营造良好的品牌宣传氛围,为华信阳光下一步全面深挖市场奠定基础。

  练好内功,品牌顺势升级

  作为一家创立于2004年的家具制造企业,华信阳光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拥有2万余平米现代化生产基地,成为拥有近千员工,500多经销商,为全国数千万家庭提供优质家居环境的大型家具企业。华信阳光的建立,恰逢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相比于同行迅速扩张,高调宣传,华信阳光始终坚持稳扎稳打,从产品上树立良好的口碑。公司董事长廖永福表示,优质的产品是品牌推广的基石,科学合理的管理架构是企业腾飞的动力源泉,在其他企业大张旗鼓扩大影响力时,华信阳光应当练好内功。当市场陷入停滞,经济增长放缓,同行开始收缩战线的时候,华信阳光依然能够凭借扎实的基础,完成弯道超车,逆势扩张。

  经过近10年的积累,华信阳光到了由量变到质变的节点上,本次借助与吕良伟续约的机会,向外界宣布全新战略,是品牌完成华丽转身的重要环节。

  廖永福深信,未来,华信阳光在继续坚持“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的同时,将巩固并深化品牌在原有市场中的影响力,并积极开发全新市场,通过“主动营销”激发潜在市场的消费能力,让华信阳光品牌在准客户群中产生品牌粘性,用潜在市场赢得企业发展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