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傅亚东:浪度家私借力展会主推新品

icon 2013-07-03 20:40:06
icon 0

摘要:今天,第十四届成都家具展在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近9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云集了全友、浪度、南方、帝标、好风景、先驱、喜洋洋等四川一线品牌家具。“中国好家居,川派新势力”,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今天,第十四届成都家具展在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近9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云集了全友、浪度、南方、帝标、好风景、先驱、喜洋洋等四川一线品牌家具。“中国好家居,川派新势力”,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成都家具展】傅亚东:浪度家私借力展会主推新品
点击图片查看专题

  采访嘉宾:浪度家私 董事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 傅亚东

  采访时间:2013年7月3日

  采访地点:成都家具展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中国好家居,川派新势力”现在作客我们直播间是浪度家私董事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傅亚东先生,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傅总,您还记得是第几次作客我们直播间吗?

  【浪度家私 傅亚东】应该是N次了。

  【新浪家居】浪度家私也是年年都要参展。您去逛了今年会展吗?

【成都家具展】傅亚东:浪度家私借力展会主推新品
浪度家私 董事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 傅亚东

  【浪度家私 傅亚东】逛了一圈,有很多惊喜。这是自我感觉是最好的一届,特别是他们在产品原创这一块做得非常好,更贴近我们的市场,尤其是中高端这一块,以前我们很多企业在中高端这一块做得不是特别好,比如说做了一个产品,要么创意达不到,要么就是产品不适合这个市场。但是这次企业在产品研发上下了很多工夫。

  【新浪家居】这次浪度有什么新产品带给大家呢?

  【浪度家私 傅亚东】这一次我们推出了两款产品,一款是法式新贵的,一款是软木结合(音)的家具,这两款产品现在在我们卖场很受欢迎。

  【新浪家居】您自己感觉这两款产品怎么样?

  【浪度家私 傅亚东】法式新贵这个系列自我感觉良好。也与我们经销商交流过,他们觉得这款产品在公益上有很大的提升,填补了四川家具的一个空白。今天上午也有很多人到我们展位了解此款产品,都觉得不错,主要是一级城市对这款产品很感兴趣。

  【新浪家居】应该是从去年慢慢的感觉到企业在法式上下工夫,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风格呢?

  【浪度家私 傅亚东】其实这款产品属于个性消费潮流,现在人们的欣赏水平越来越高,对这一类的产品需求越来越大,包括一些别墅或者是高端的大平层都喜欢这种风格的家具。

  【新浪家居】浪度研发这款产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大概是怎么样的?

  【浪度家私 傅亚东】我们这款产品做了一年多的时间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邀请法国的设计师给我们做指导,然后再结合中国的实情整体调整。

  【新浪家居】所以这次展会推出了这款新系列吗?

  【浪度家私 傅亚东】对,第一次推出这种高端的新系列产品。

  【新浪家居】刚才也说到今年的展会有很大的变化,我们浪度也在变,我清楚的记得去年是以营销方面为重点,我们今年的口号是什么呢?

  【浪度家私 傅亚东】今年做的是精准营销。现在大家都知道市场比较箫条,那么这个时候更多的是做好你的产品,做好你的服务,你的产品最后要让消费者来评价,我们浪度一直致力于这方面。

  【新浪家居】这一次的目标是什么?

  【浪度家私 傅亚东】想让更多的人认同浪度的产品,觉得我们在高端这一块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新浪家居】成都家具展走过十多年的历程,从最初的二级平台,到现在的全产业链的一个展示,您除了关注其他商家的展台外,您个人还会去关注哪些方面的东西呢?

  【浪度家私 傅亚东】会逛一些设计公司理念的展示,包括新材料用途的展示等等。

  【新浪家居】我们在前几年已经提出来了,我们传统制造业受到成本的上涨,运输和仓储成本的上涨,现在浪度在对这一块有没有什么办法?

  【浪度家私 傅亚东】我们在不断的改进我们的一些新的技术,比如我们的家具制造设备上面,我们能够用机械化的东西尽可能用机械化,因为这样不仅减少人工问题,最主要的是让产品更加精细化。

  【新浪家居】应该说产业转型是四川家具面临的一个发展阶段中的问题,您觉得这个阶段四川家具是什么样的?

  【浪度家私 傅亚东】我觉得四川家具今年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大家现在真正在研发上下工夫,真正一心一意的把产品研发更加贴合市场,我很看好我们成都家具,

  【新浪家居】这一届关于原创设计、家具设计方面的活动,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好的,谢谢傅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