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生态门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icon 2013-05-14 11:00:17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广州建博会是亚洲最大的专业建材展,每年吸引海内外数十万专业人士参观,是建材行业的风向标之一。第十五届建博会将于2013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广州建博会是亚洲最大的专业建材展,每年吸引海内外数十万专业人士参观,是建材行业的风向标之一。第十五届建博会将于2013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拉开帷幕。

  作为生态门领军者的鑫迪家美木门届时将携新品亮相建博会。鑫迪家美通过多年的生态门研发,品质已经深入民心,成为生态门的标志。而在今年,刚刚过去的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鑫迪家美新品发布会上,鑫迪家美木门高调宣布打造烤漆生态门。把鑫迪家美最前沿、最核心的技术以新款木门的形式展示在世人面前。

  多年来,鑫迪家美品牌一直专注于生态门研究,是最早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的生态门品牌。如今,鑫迪家美前进的脚步依旧没有停止,专注生态门材质及结构研究的同时,也将外观人性化研究纳入鑫迪家美品牌规划之中。而此次鑫迪家美在生态门行业界的重大突破也将高调亮相广州建博会,您会如期赴约吗?鑫迪家美等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