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居2013年工作启动大会

icon 2013-03-06 13:50:44
icon 0

摘要:2013年2月25日,鑫迪公司总部2012年表彰总结暨2013年工作开启大会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1600余人欢聚一堂。鑫迪公司总经张志华,销售副总经理张静波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2013年2月25日,鑫迪公司总部2012年表彰总结暨2013年工作开启大会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1600余人欢聚一堂。鑫迪公司总经张志华,销售副总经理张静波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鑫迪家居2013年工作启动大会

  首先,是为2012年鑫迪公司对本年度优秀班组和优秀员工等先进个人进了表彰和颁奖,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鑫迪家居2013年工作启动大会

  随后销售公司副总张静波做了销售工作报告,对销售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免漆门厂长和实木门厂长分别作了生产工作报告。

  最后,鑫迪公司总经理张志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张总经理对201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2013年依然充满着希望与挑战,有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和生产,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我们将微笑面对未来无尽的希望和挑战,努力,努力,再努力!相信明天将会更加美好!也定将实现创一流品牌,建幸福鑫迪的宏伟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