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获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

icon 2013-09-11 12:00:54
icon 0

摘要:由中国企业权益保护促进会、中国品质信用认证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颁奖仪式于日前隆重举行。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众望所归,凭借优质的电器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

  由中国企业权益保护促进会、中国品质信用认证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颁奖仪式于日前隆重举行。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众望所归,凭借优质的电器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

阿诗丹顿获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
【阿诗丹顿获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

 

据悉,“绿色环保首选品牌”是主办单位根据参选企业的经营状况、信用情况、质量保证体系、服务体系、人力资源创新等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进行考量之后,筛选出发展潜质较好、产品质量优秀、服务体系完善、诚信经营满意度高,符合入选《中国企业品质信用联盟》条件的厨卫知名品牌,并最终确定“绿色环保首选品牌”的入选品牌。阿诗丹顿斩获绿色环保首选品牌证书,证明了该品牌拥有位于行业前列的综合竞争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强,对商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绿色环保的产品逐渐受到青睐,厨卫电器产品也不例外。为此,一些具有前瞻眼光的品牌开始走上“绿色环保”之路,试图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找到新共鸣点,推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默契”更加迅速的“重建”。为抓住发展新契机,阿诗丹顿将“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进行多形式、多维度传播。其中,最核心的方式就是通过产品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达给消费者。

据了解,有着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集成环保灶、浴霸等多个系列产品的阿诗丹顿,多年来坚持以“绿色环保”为生产原则,在产品研发、设计、工艺上均有突出的优势。在产品生产过程中,阿诗丹顿企业坚持节能减排,使用先进创新技术以减少电力水力的使用,不随意排放污水废气,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在这种基础上生产出来的阿诗丹顿厨卫电器产品,也拥有“绿色环保”的“特征”。阿诗丹顿高效率、低能耗的厨卫电器产品,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时候也能做到节能减排,享受绿色环保的厨卫空间。

事实上,在企业管理和产品研发两个方面坚持“绿色环保”的举措,让阿诗丹顿找到了与消费者的新共鸣点,使得品牌立场更加坚定,那就是“绿色环保”。阿诗丹顿斩获绿色环保首选品牌证书,是权威机构对阿诗丹顿环保事业的肯定。此次获奖将带动更多的消费者一起尽心尽力支持环保事业,也将促使阿诗丹顿的环保“大队伍”日益壮大!

阿诗丹顿获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