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咸宁经销商

icon 2013-09-10 17:23:12
icon 0

摘要: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特别策划了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记者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以及用户,献礼森歌十周年。今有幸咸宁地区由笔者来负责。

  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特别策划了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记者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以及用户,献礼森歌十周年。今有幸咸宁地区由笔者来负责。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咸宁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咸宁经销商梁辉

  2013年9月7日,笔者来到了位于温泉邮电路12号的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湖北咸宁经销商处,对经销商梁辉进行了采访。咸宁位于湖北省东南部,东邻赣北,南接潇湘,西望荆楚,北靠武汉,素有“湖北南大门”之称。作为中国温泉之城,咸宁旅游资源丰富,同时也被誉为中华桂花之乡。咸宁市历史悠久,人民对生活居住水平要求比较高,而梁辉代理的森歌环保灶,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成为咸宁集成环保灶市场中首屈一指的品牌,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所谓“家有森歌,万户咸宁”。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记者走访咸宁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咸宁经销商门面店(天成店)

  从无到有 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梁辉,湖北咸宁森歌集成灶总经理,7年前成为首个进入咸宁市场的集成灶经销商。经历了咸宁集成灶市场从无到有,再到逐渐壮大,梁辉尝尽了辛酸与苦辣。但他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咸宁集成灶行业正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如今他已经拥有了两家店面,所经营的森歌集成灶具逐渐被人们接受并认可,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提高。“在目前无论是知名度、美誉度还是销量,在近三年来都是第一”,在问到森歌集成灶在咸宁集成灶行业中的市场地位时,梁辉自豪的说到。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