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料“铜质水龙头都含铅 毒性堪比三聚氰胺”的董良杰涉嫌造谣被警方调查

icon 2013-10-08 11:05:39
icon 0

摘要:作为环保专家,董良杰曾多次发出“骇人听闻”的微博,他曾在微博上透露“因避孕药运用泛滥,目前中国的自来水广受避孕药的污染,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干扰物,而这些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属于持久污染物极难分解,长时间停留人体后果无法设想。”

近日微博还传出网络大 V 董良杰在江苏苏州被北京警方网监部门带走,疑涉嫌网络造谣。目前董良杰的家属已确认上述消息。

董良杰在微博上有超过 30 万的粉丝,其于 9 月 10 日晚上 10 时许发出的微博还在揶揄在央视口吃的另一位大 V 潘石屹,此后就再无更新。

作为环保专家,董良杰曾多次发出“骇人听闻”的微博,他曾在微博上透露“因避孕药运用泛滥,目前中国的自来水广受避孕药的污染,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干扰物,而这些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属于持久污染物极难分解,长时间停留人体后果无法设想。”这条微博被转发几千次。《人民日报》随后作过求证,称说法有误。

此外他还在微博宣称,铬胶囊吃 4 颗在胃里即达到危险浓度,久服必致癌,还透露所有铜质水龙头都含铅毒性堪比三聚氰胺,转发量都达到了上万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