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集团成功举办“中国梦•华盛情”国庆文艺汇演

icon 2013-10-08 10:06:47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8日晚,华盛集团于南安总部隆重举办了以“中国梦·华盛情”为主题的国庆文艺汇演,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四周年,歌颂六十四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2013年9月28日晚,华盛集团于南安总部隆重举办了以“中国梦·华盛情”为主题的国庆文艺汇演,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四周年,歌颂六十四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华盛集团全体员工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望华盛集团的美好明天。华盛集团董事长林辉煌、总裁林晓祥、副总裁林海滨以及华盛集团全体员工共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华盛集团成功举办“中国梦•华盛情”国庆文艺汇演
董事长林辉煌先生致辞

华盛集团成功举办“中国梦•华盛情”国庆文艺汇演
舞蹈《神奇》/《印度舞》/开场舞《闹翻天》/大合唱《步步高》

  集团董事长林辉煌在文艺汇演上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代表华盛集团向辛勤工作,顽强拼搏的华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华盛同仁和支持华盛集团发展的员工家属们表示感谢!他强调,华盛集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华盛人的共同努力,成绩伴随着艰辛,汗水浸透着希望,成功来之不易,今后的路更长。当前面临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肩负的使命依然十分艰巨,要实现百亿企业、百年华盛的伟大梦想,尚需全体同仁携手并肩,艰苦拼搏。展望未来,衷心希望全体员工心系华盛,与时俱进、勇攀高峰、高歌猛进,发扬敢拼爱赢和科学务实的精神,以鹰一样的个人,狼一样的团队去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局面,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共14个节目,其中有13个是由华盛员工自编自导。节目丰富多样,包括独唱、合唱、民族舞、现代舞、小品等形式,现场星光熠熠,掌声雷动。文艺演出在舞蹈《闹翻天》快乐的节日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演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台下观众聚精会神,互动热烈。

华盛集团成功举办“中国梦•华盛情”国庆文艺汇演
舞蹈《成人礼》/小品《傻子上学》/幸运大抽奖

  一曲《Hey jude》,打开了华盛人的心灵之窗,放飞希望,挽起友爱的臂膀;外聘演员带来的《印度舞》,那妖娆动人的舞姿,炫丽闪耀的服装,悠扬迂回的音乐,营造出浓郁的东南亚情调;小品《设计师与模特》、《傻子上学》更是趣味连连,表现出了华盛集团员工们的多才多艺和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康定情歌》,让现场观众感受由华盛人演绎藏族风情舞蹈带来的热情;隐藏在身边的神秘人引领现场观众陶醉在《小调红》的笛声中;华盛员工子女带来的舞蹈《神奇》,为大家展现了欢乐生活蹦蹦跳,欢声笑语齐飞扬的美好生活姿态……晚会在《步步高》的合唱中结束,22名身穿华盛红色制服的青年员工,用他们步步高扬的姿态,把华盛集团绣上新的高度。

华盛集团成功举办“中国梦•华盛情”国庆文艺汇演
合影留念

  晚会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和《抢椅子》游戏环节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一直以来,华盛集团都非常重视集团员工的企业文化生活,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华盛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华盛集团的凝聚力,同时也帮助集团员工释放工作压力,推动华盛集团的和谐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