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引领智能卫浴生活——HDE1108智能马桶

icon 2013-10-14 10:38:39
icon 0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电子智能新事物、新产品正一代接一代的层出不穷,从卫浴产品中早期最常见的感应水龙头、智能座便器到现在销售红火的自动冲水按摩浴缸、浴橱等,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舒适卫浴新享受。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电子智能新事物、新产品正一代接一代的层出不穷,从卫浴产品中早期最常见的感应水龙头、智能座便器到现在销售红火的自动冲水按摩浴缸、浴橱等,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舒适卫浴新享受。

  惠达是中国陶瓷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同行业中,最早意识到了卫浴行业智能化的需求,自2007年开始,惠达就确定了以科技创新为主的产品生产战略,加大产品科研的投入,并成功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座便器EPO,成为顶尖陶瓷技术和领先电子科技的完美结合。

  惠达在追寻电子化的道路上,坚持以"顶尖陶瓷技术与领先电子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核心,追求的不仅仅在于单个卫浴用品的智能化,更是智能淋浴房、智能浴室柜、智能浴缸、智能马桶、智能龙头等整体卫浴空间的智能化。

  近年来,惠达大手笔在海外设立多处研发中心,吸收和引进国外的先进的电子卫浴技术,并实现从电子卫浴强国——韩国整机引进电子卫浴设备。笔者在了解到,惠达电子智能卫浴的发展,如同一场崭新的卫浴革命,引领卫浴行业的新潮流,带给生活无尽的美。

  近日,笔者受惠达之邀,详细了解了几款惠达最新的智能卫浴产品,借此和各位卫浴爱好者共同分享,一睹惠达最新智能产品的风采——HDE1108智能马桶

惠达引领智能卫浴生活——HDE1108智能马桶
HDE1108智能座便器

  惠达陶瓷产品精选全球范围高品位、高标准、高质量的原材料(如美国福禄公司釉料),采用诸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高压注浆、数控一体成型工艺、机械手施釉、首创的纳米自洁釉专利等生产工艺、技术,精工制造,使惠达产品的陶瓷体更加致密坚硬、吸水率超低(吸水率低于0.05%,国家标准是低于等于0.5%),使惠达卫生陶瓷产品达到质保终身的行业最高水平。坚持原创、融合东西方文化精华的艺术化设计,配置惠达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工程塑料水箱配件经久耐用、节能环保;50MM超大管霸、内壁挂清水纳米抗菌釉设计,超强排污,永不堵塞。

  作为惠达在电子卫浴领域的最新力作HDE1108智能坐便器更是融入了现代顶尖电子卫浴智能技术,在各细节的设计方面细致入微,实现了为使用者带去舒适完美的卫浴生活理念!

惠达引领智能卫浴生活——HDE1108智能马桶
产品细节展示一

    惠达HDE1108采用双落座开关设计,机械原理完美呈现,实现了多一层的保障。

惠达引领智能卫浴生活——HDE1108智能马桶
产品细节展示二

惠达引领智能卫浴生活——HDE1108智能马桶
产品细节展示三

惠达引领智能卫浴生活——HDE1108智能马桶
产品细节展示四

 

  惠达HDE1108九大看点:

  1.采用瞬间加热技术,首创大流量900CC/min的强劲冲水,节省冲水时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冲洗需求;

  2.遥控器上独有的按摩按键,15S热水、5S冷水,配合水压的变化,达到按摩的作用。尤其对预防及改善痔疮、便秘等有一定的作用。

  3.采用双喷口式清洗器,具有多档前后位置可调,可方便地捕捉到冲洗部位,不用再为每个人冲洗位置的不一样而苦恼。

  4.采用恒温技术,在24小时内可以连续使用设定的温度不变,真正达到畅洗舒适,更节能,更环保。

  5.独特式气泡冲洗,按摩般舒适,不仅产生令人愉悦的感觉,还能防止细菌滋生,满足更高的卫生要求。

  6.双核极速加热:不等待,即开即用,离座断电,连续冲洗,100%活水直热冲洗,比储热式约节能70%,更经济环保。

  7. 采用负离子除臭,超强洁净。释放的臭氧在除去异味的同时,还能调节心肺功能;

  8.采用净水过滤器,充分净化水质,最大地保障产品的设计寿命和人使用的洁净度;

  9.采用商务模式,在超过24小时不使用该产品后,系统就会自动关闭电源,节电又省心。

     时代永远是不停发展的,工业革命使人类历史进入划时代的文明,而智能化也将带来生活上的各种变革,智能手机、智能电脑、智能汽车……当身边的智能产品越来越多,代表着一个智能新时代已经开始。智能坐便器就是在智能时代的科技理念下诞生的人性化产品,进入智能时代,理应坐享智能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