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芯”时尚:“组合装”走俏

icon 2013-10-11 16:13:48
icon 0

摘要:昨天还是盛夏,今天立刻进入冬天……越来越多的城市气温变化让人捉摸不透,人们不禁感叹:昆明四季如春,我们这里“春如四季”,尤其是长江流域地区,气温的忽高忽低导致家居生活变得纠结起来:到底是盖夏被?还是春秋被?还是冬被?

   昨天还是盛夏,今天立刻进入冬天……越来越多的城市气温变化让人捉摸不透,人们不禁感叹:昆明四季如春,我们这里“春如四季”,尤其是长江流域地区,气温的忽高忽低导致家居生活变得纠结起来:到底是盖夏被?还是春秋被?还是冬被?

  天气的“任性”我们无法纠正,但生活绝不能因此而复杂。被子“芯”时尚——“二合一”组合式被芯正流行!

  被芯组合装:“1+1=3”的实惠

  一床被子由两张被芯组合而成,其中薄被芯适合夏季使用,厚被芯适合春秋季使用,而两张被芯组合在一起则适合冬季御寒。组合的实用性要远远高于被子们“单打独斗”。厚被与薄被的组合既可以分别“独当一面”,还可以增强保暖性。一床被子四季使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随意调整。一薄一厚的设计,让消费者体验到“1+1=3”的乐趣。富安娜推出的“香韵二合一蚕丝被”、“科罗拉多鹅绒被(二合一型)”皆为此类产品。

  “香韵二合一蚕丝被”面料为天然环保的纯棉提花,十分舒适亲肤,填充物为100%优质桑蚕丝,具有优越的透气排湿性及良好的保暖性能,加上人性化的二合一设计,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市场欢迎。

  “科罗拉多鹅绒被(二合一型)”,精选优质白鹅绒朵,具有极佳的蓬松、保暖、轻盈、舒适性,被芯面料结合特殊的羽绒防漏加工工艺,有效防止羽绒外漏。灵活的二合一结构设计,让消费者从容适应不同的气候环境,达到最舒适的睡眠效果。

  材质组合装:“两面派”的不同体验

  不同材质的被子相互结伴,让消费者在使用时充分感受到二合一被“两面派”的质感特性。富安娜推出的“羊毛七孔二合一被”就是这样的“两面派”。

  采用人性化的“二合一”组合形式,将澳洲羊毛、七孔纤维两条被芯组合起来,既有七孔的透气、舒适,又有羊毛的保暖性能。在重量设计上,七孔被较轻,可做春秋被;羊毛被较重,适合做暖冬被,二者结合使用,可通过调整与人体接触材质的不同,带给消费者舒适贴心的睡眠体验。

  混搭组合装:“不着调”的创意生活

  牛奶、大豆……你能想象地出这些食物原料能制作成床品吗?实际上,通过高科技手段就可将其变成很多纺织品能使用的纤维。看似不着调的食物,却成为床品市场一道不可或缺的“美味佳肴”。

  富安娜化身为“床品美食家”,将两者创意结合,开发出“牛奶大豆二合一被”。采用牛奶蛋白纤维填充薄被,牛奶蛋白中含有氨基酸,对皮肤有养护的作用,厚被则填充有“人造羊绒”美称的大豆纤维,大豆纤维具有柔软的手感、蚕丝般的光泽、羊毛的保暖和棉的吸湿、透湿性能。牛奶和大豆、薄被和厚被,二合一组合式的被芯呵护您的睡眠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