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万人终极疯抢湖北武汉站蓄势待发

icon 2013-06-14 11:11:29
icon 0

摘要:据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万人终极疯抢湖北武汉站将于6月29日启动。大自然地板天然大豆胶系列新品即将精彩亮相,大自然木门50mm厚三超好木门也将隆重推出,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环保的家居体验。

  2012年,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尖锋时刻”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先后在吉林、黑龙江、山东、山西、四川、湖北、江西、贵州、福建、重庆、安徽、江苏等20个省市举办,共计约20万人次参与活动,现场签单成交率高达98%,成功创下国内单品牌单场次活动成交率的纪录。“万人疯抢”模式已然成为地板行业乃至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促销经典案例,自从“万人疯抢”活动开展以来,就被众多的企业研究与效仿。

大自然木门万人终极疯抢湖北武汉站蓄势待发
大自然木门万人终极疯抢湖北武汉站蓄势待发

 

  进入2013年以来,新一轮的购买需求已逐渐显现,各品牌的促销活动也开始浮出水面。今年的促销运动,大自然地板依然坚持长期以来推行“顾客让渡价值”战略,着力降低消费者在购买产品过程的货币、时间、精神和体力成本,以健康消费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在不断创新的促销活动中坚持客户至上原则。

  大自然木门在去年的尖峰时刻万人抢购会中,整合资源,借助地板多年促销实战营销策略,成功参与全国多场地板木门抢购会,赢得了消费者的热捧,亦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据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万人终极疯抢湖北武汉站将于6月29日启动。大自然地板天然大豆胶系列新品即将精彩亮相,大自然木门50mm厚三超好木门也将隆重推出,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环保的家居体验。大自然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大自然50mm厚木门具有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的特点。50mm厚门扇的推出打破了行业40mm厚木门的历史,使木门更厚实、更耐用,对于噪音的减少更是远超普通40mm厚木门的效果。

  据透露,目前活动筹备小组已进入预演阶段。大自然50mm三超好木门加厚不加价,提前预约优惠更多。湖北省内消费者可到当地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德森堡木门)专卖店进行预约,了解更多资讯可点击大自然木门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