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6月29日上演万人终极疯抢贵阳站

icon 2013-06-14 11:27:56
icon 0

摘要: 据介绍此次“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将于6月29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大自然地板2013年度在全国范围内的第四场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

  2013年6月5日下午13时,“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新闻发布会于林城万宜酒店隆重召开。来自贵州省主流媒体:贵州TV电视台、贵州都市报、贵州晚报、贵州人民广播电台及贵州省55个城市的大自然地板经销商和金牌导购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在一段震撼人心的万人疯抢宣传VCR之后,“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贵州营销管理中心董事长解维德先生首先致欢迎辞,随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贵州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程县峰先生对此次活动的背景和初衷做了详细的阐述。

大自然地板6月29日上演万人终极疯抢贵阳站
大自然地板6月29日上演万人终极疯抢贵阳站

 

  据介绍此次“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将于6月29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大自然地板2013年度在全国范围内的第四场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在前四场万人疯抢战役中,消费者满意度高达99%,并一次又一次的打破销售记录。

  笔者从发布会现场得悉,目前贵州地区的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活动已经进入了预约阶段。“交订金送好礼”、“多款地板直降60%”, “特供产品买1㎡送1㎡”、“订单客户免费配送升级版专用脚线”等多项大力度让利措施的推出,让消费者几近将预约电话打爆。除了价格及返利等优惠外,大自然地板还准备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和丰富的酒水,让消费者乐享其中。同时,活动现场将轮番抽出6台50英寸液晶电视、12台ipad、90个珍稀实木茶盘、300台家庭好地拖套装等大奖。

大自然地板6月29日上演万人终极疯抢贵阳站
大自然地板6月29日上演万人终极疯抢贵阳站

  发布会的最后一项是6.29活动的启动仪式,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参与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6.29大自然地板贵阳万人终极疯抢”活动正式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