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嘉”家庭采暖全面控制系统“V系列”新品预发布

icon 2013-10-21 10:00:25
icon 0

摘要:“唯嘉”隶属于盛世博扬集团(始建于1994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家庭采暖全面控制系统供应商。“唯嘉”始终秉承“专注制造 专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家庭采暖控制系统及产品的开发,在国内采暖市场基础深厚。

  中国上海,2013年10月21日:中国采暖行业领先的家庭采暖控制企业“唯嘉”,宣布将于近日发布其2013年度全新“V系列”新品。此次发布的“唯嘉”的“V系列”新品均是地暖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件,其中包括有温控器、电热驱动器、分集水器等,并有创新二代四通混水系统。

  “唯嘉”针对家庭采暖用户开发的采暖控制系统,材质可靠、工艺成熟安全;外形美观、设计时尚;更值得关注的是技术创新,“唯嘉”家庭采暖系统水力平衡完美、控温精准、高效节能,给家庭用户带来更愉快的应用体验。

  “唯嘉”产品部经理胡先生的介绍,全新的“V系列”新品预计在11月可以全部上市,大约在12月上旬用户可以拿到实物。有“唯嘉”伴随你,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

  温暖传情,至爱唯家!

“唯嘉”家庭采暖全面控制系统“V系列”新品预发布

  关于唯嘉

  “唯嘉”隶属于盛世博扬集团(始建于1994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家庭采暖全面控制系统供应商。“唯嘉”始终秉承“专注制造 专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家庭采暖控制系统及产品的开发,在国内采暖市场基础深厚。是四部国家级技术标准的主\参编企业,获得国内外八家权威机构的认证。“温暖传情 至爱唯家”是“唯嘉”全新的Slogan,这也代表“唯嘉”将带来一系列新的产品及家庭采暖控制全面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