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团购砍价会 撼动莆田&攀枝花&荆门

icon 2013-10-21 16:35:56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7号,德国艾仕壁纸分别在南方三地——福建莆田、四川攀枝花及湖北荆门开展了热烈的团购活动,为三地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三场真正意义上的冰点价家居盛会。

  2013年9月7号,德国艾仕壁纸分别在南方三地——福建莆田、四川攀枝花及湖北荆门开展了热烈的团购活动,为三地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三场真正意义上的冰点价家居盛会。

德国艾仕壁纸团购砍价会  撼动莆田&攀枝花&荆门

  福建莆田团购会在当地逸林希尔顿酒店宴会厅开展,由最强联盟组织钻石联盟策划举办,品牌强势,价格优惠,礼品众多。并且活动当天邀请福州知名主持人土豆出场,现场热情互动,业主呼声很高,各大品牌也拿出各自的特价产品低破全年冰点价格,为莆田的业主朋友带来了家居饕餮盛宴。

  攀枝花活动在攀宾会展中心热力开展,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当地9家一线品牌组成团购联盟,以三款欧式、现代、儿童壁纸作为特价主打款并辅以全场折扣,获得全场业主高度好评,现场呼声如雷!艾仕成为全场观众呼声最高品牌!

  荆门砍价会在当地帝豪大酒店隆重举行,以“天崩地裂90分,荆门最后一场砍价会”为活动主题,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当地品牌最强势的10家建材商家为广大荆门的业主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砍价会,天崩地裂的优惠价格让广大消费者切实的感受到了德国艾仕壁纸在荆门的诚意回馈。

德国艾仕壁纸团购砍价会  撼动莆田&攀枝花&荆门

  三场活动中,德国艾仕壁纸都带来了畅销款产品,同时还推出了惊喜优惠折扣,活动专区人气火爆。通过现场艾仕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最终斩获了优异的战绩。荆门砍价会签单量全场第二名,莆田签单量全场第三,不俗的订单量展现了德国艾仕壁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德国艾仕壁纸团购砍价会  撼动莆田&攀枝花&荆门

  德国艾仕壁纸,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