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卫浴2周年店庆 倾情回馈盛惠全场

icon 2013-10-21 15:48:33
icon 0

摘要:两年,是一个绩点,更是一个开始。又是一年金秋十月,英仕卫浴天猫旗舰店再次感恩回馈,全场倾情让利,掀起盛惠狂潮,带给你无限惊喜!

  两年,是一个绩点,更是一个开始。又是一年金秋十月,英仕卫浴天猫旗舰店再次感恩回馈,全场倾情让利,掀起盛惠狂潮,带给你无限惊喜!

英仕卫浴2周年店庆 倾情回馈盛惠全场
英仕卫浴2周年店庆 倾情回馈盛惠全场

  活动期间,英仕将重磅出击,推出2周年“生日”大礼:优惠券提前大派送,凡是进店顾客均可免费领取;多款新品同步惊艳亮相,每日不同新品超值买赠;同时还有新品免费试用、精品低价抢购,更有幸运转盘免费摇奖,百分百中奖……活动多多,精彩不断,这也是英仕入驻天猫两年来首次大让利,让你Hi翻全场!

  在感恩中成长,在责任中前进,未来英仕卫浴将一如既往,带给你高品质高性质比的产品和服务。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和英仕一起畅享特惠狂欢盛宴吧!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3日-10月29日,优惠券提前五天发放。

  更多详情请关注英仕卫浴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