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建材砍价会 innova德诺壁纸备受瞩目

icon 2013-10-22 09:59:52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5日,南通市通州区大型双节建材砍价会在丽辉粤海国际酒店举行并圆满落幕, innova德诺壁纸联合13家知名品牌,在活动中组成品牌联盟,推出全年最劲爆折扣和优惠套餐,吸引大批业主关注和选购。

  2013年9月15日,南通市通州区大型双节建材砍价会在丽辉粤海国际酒店举行并圆满落幕, innova德诺壁纸联合13家知名品牌,在活动中组成品牌联盟,推出全年最劲爆折扣和优惠套餐,吸引大批业主关注和选购。

南通通州建材砍价会  innova德诺壁纸备受瞩目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通生活频道名嘴全城主持,赞助商为通州某著名珠宝品牌。innova德诺壁纸活动现场展位形象布置精巧大气,给广大业主留下很好印象,现场导购专业热情,体现品牌的专业性。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对innova德诺品牌在当地宣传起到很好作用。

南通通州建材砍价会  innova德诺壁纸备受瞩目

  活动现场innova德诺壁纸准备丰富的礼品,极具品牌特点,受到广大业主的普遍喜爱,也体现innova德诺壁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实惠、时尚、实用和安全的家居饰品追求。

  innova德诺壁纸,更多优惠,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