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携顾客演绎“星海岸”巴厘岛之恋

icon 2013-10-22 09:59:40
icon 0

摘要:9月下旬,2013年夏季的火热和激情,随着“秋分”时节的到来,逐渐地被轻微凉气和秋风飘飘所替代。

  9月下旬,2013年夏季的火热和激情,随着“秋分”时节的到来,逐渐地被轻微凉气和秋风飘飘所替代。

  而对于永远保持年轻、时尚、激情的特地陶瓷来说,这个夏天并没有那么快过去。这不,特地陶瓷带领着16名全国顾客代表,上演浪漫“巴厘岛”6日游,这可让小编和小伙伴羡慕嫉妒恨了。

特地陶瓷携顾客演绎“星海岸”巴厘岛之恋
特地陶瓷演绎“星海岸”浪漫巴厘岛之恋

  原来,这段旅程是特地陶瓷从年初开始,就精心策划的一段美妙之恋,这段巴厘岛的故事源于特地陶瓷2013年全新打造的新品玻化砖“星海岸”。

  听到这个名字就非常憧憬有木有?据悉,“星海岸”创意来自世界各地最美的沙滩、海岸,纹理如夜晚繁星下婆娑迷离的海滩,颗颗五彩斑斓的珍贝、海星砂和远方灼灼星光,“星海岸”系列中三款花色的命名也是令人无限遐想:马尔代尔、爱之海、塞舌尔。

特地陶瓷携顾客演绎“星海岸”巴厘岛之恋
特地陶瓷新品玻化砖“星海岸”系列

  “星海岸”的品质和特地陶瓷的品牌影响力,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无可置疑的。

  为了让“星海岸”更加深入民心,更好地服务终端业主朋友们,特地陶瓷在3月到5月的“星海岸”消费者中抽取了16名幸运顾客,亲身感受“星海岸”的创意来源。

  这一消息引起了行业内外和终端市场消费者的轰动,毕竟,这是陶瓷行业中的先例,由此突显特地陶瓷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原创。

特地陶瓷携顾客演绎“星海岸”巴厘岛之恋
“星海岸”幸运顾客在特地陶瓷总部展厅留影纪念

  看到互联网上顾客朋友们不断刷屏更新的“星海岸”旅游美图,小编也HOLD不住了,期待特地陶瓷原创出更加好的产品,再次组织如此浪漫的旅行,小编定会周知小伙伴们的。

  据闻,特地陶瓷目前正在重推“玉时代、通体砖”的强大玻化砖新品——玉麒麟。

  这个,你懂得!

特地陶瓷携顾客演绎“星海岸”巴厘岛之恋
特地陶瓷玻化砖新品“玉时代,通体砖”:玉麒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