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联盟苏州站 德国艾仕壁纸夺佳绩

icon 2013-10-22 09:43:10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1日,“顶级联盟·筑梦中国”大型建材团购活动在苏州热烈开展。活动当天,德国艾仕壁纸联合众多知名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苏州市民奉献了一场盛大的名品荟萃优惠活动。

  2013年9月21日,“顶级联盟·筑梦中国”大型建材团购活动在苏州热烈开展。活动当天,德国艾仕壁纸联合众多知名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苏州市民奉献了一场盛大的名品荟萃优惠活动。

顶级联盟苏州站  德国艾仕壁纸夺佳绩

  此次活动范围大,品牌多,宣传力度大,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各品牌纷纷推出各种优惠及折扣,德国艾仕壁纸推出了2013最优惠的惊喜折扣。工作人员准备充分,活动中的产品均为其畅销版本及2013最新版本,充分展现了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 

顶级联盟苏州站  德国艾仕壁纸夺佳绩

  当天活动取得了优秀的战绩,销售火爆,体现了德国艾仕壁纸的品牌影响力。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