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双11”:全功能智能盖板最疯价 掀起“全民水洗”运动

icon 2013-10-30 16:07:24
icon 0

摘要:2013 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九牧欲将智能马桶领域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型号为 D1026S 的智能马桶盖板,以 899 元的空前性价比,发起一波全民“水洗运动”,让更多地消费者体验到“水洗”的健康与卫生。 最吸引人的是九牧这款智能盖板...

  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领军品牌,九牧一直致力于马桶智能化的探索,并在此领域收获了累累硕果,工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据了解,秉承“科技惠民”的美好愿望, 2013 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九牧欲将智能马桶领域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型号为 D1026S 的智能马桶盖板,以 899 元的空前性价比,发起一波全民“水洗运动”,让更多地消费者体验到“水洗”的健康与卫生。 最吸引人的是九牧这款智能盖板拥有全功能及五重安全保护,低水压也可以正常使用。

九牧“双11”:全功能智能盖板最疯价 掀起“全民水洗”运动
(图)九牧 D1026S 全功能智能盖板智能水洗,舒适卫生

  D1026S 智能盖板隶属于易科洗系列,具有五档不同冲水模式的臀洗功能、水温调节、水压调节、自动换水、持续恒温、多档烘干、座圈加热等功能,并设置了多档调节的功能,这不但适应了四季温差变化,还细致化地满足了不同人的特殊要求。此外,为了能够使家里的儿童及老人使用更加方便,该产品还设计了一键清洗功能,自动设置为儿童及老人适合的使用条件,并自动完成冲洗、按摩等动作。九牧智能盖板还拥有无水断电保护、漏电插头保护、风温过热保护、座温过热保护、水温过热保护等五重安全保护,使用安全,健康无忧。为了使产品使用更加安全、便利,九牧厨卫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该款产品前,必须先确认家里坐便器的尺寸是否合适、洗手间是否有电源插座等问题。

九牧“双11”:全功能智能盖板最疯价 掀起“全民水洗”运动
(图)九牧 D1026S 智能盖板五重安全保护

  价格大特惠,服务不打折

  据悉,如此齐全的功能、卓越的品质,本款智能盖板,双十一售价仅为 899 元,此外,还能在下定金、付尾款等阶段,独得红包或赠礼等其它优惠——甚至,如果运气够好的话,还能把九牧双十一的最高奖品 Minicooper 开回家。总之,相对于九牧品牌之大、本款盖板品质之好,超低活动价所带来的性价比全网绝无仅有。

  此外,虽然本款智能盖板的诱惑非常大,但可能仍有朋友会担心:九牧虽然是大品牌,但网购产品能否享受到与实体店购买同样的售后服务?对此,九牧相关负责人表示: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九牧品牌的制胜法宝,九牧一直都极为重视,自去年起,九牧已成为天猫建材家居行业首家实行线上线下联保的品牌,网购商品的售后服务绝对不折不扣,广大朋友大可放心。关于九牧双十一更多商品、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九牧官方旗舰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