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瓷砖冲击高端酒店装饰标准

icon 2013-10-28 12:16:0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高端星级酒店的装修理念素有追求珍稀天然石材的奢侈风气,而在近日举行的“2013第二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暨中国酒店投资财富国际论坛”上,作为新型材料商的简一大理石瓷砖首次应邀参加。其具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的大理...

  众所周知,高端星级酒店的装修理念素有追求珍稀天然石材的奢侈风气,而在近日举行的“2013第二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暨中国酒店投资财富国际论坛”上,作为新型材料商的简一大理石瓷砖首次应邀参加。其具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的大理石瓷砖产品给众多参会酒店业主、设计师带来全新体验。近年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高端酒店业的频频发力不但改变了设计师的选材模式,也给星级酒店评级标准带来新的探讨课题。

大理石瓷砖冲击高端酒店装饰标准
从左到右依次是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秘书长安强、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王永强

  绿色建材为设计提供新选择

  在酒店业装修日星月异的变化,设计师在追求个性化的时代,石材或者是其他物料本身的天然特性所改变不了的瑕疵,让不少设计师开始寻求更好的替代品。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王永强认为,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国家倡导低碳减排绿色环保的今天,简一迎合了国家发展观,减少人为的开发破坏,用最少的物料打造出最逼真的大理石效果,为设计师带来了完美的石材替代解决方案,这是低碳环保的好产品。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在活动现场接受新浪地产(微博)记者采访时介绍,天然石材有色彩丰富,纹理自然,立体感强的优势,但也存在不耐酸不耐碱性,硬度低,供货不稳定等问题。简一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与生产,设专门的团队负责每年到全球各地收集珍稀天然石材。而每一块简一大理石瓷砖都对应着一块天然珍稀石材。简一大理石瓷砖继承了天然石材的优势——独特珍稀的装饰效果,同时也弥补了天然石材的不足,对业主的成本控制也起到了良好作用。不仅施工难度大大降低,材料的损坏和消耗大大减少,在人力成本和护理成本控制上也有优异的表现。

  革命性产品冲击酒店评级标准

  建筑设备是酒店参评星级标准的重要指标,作为活动主办方,对中国酒店业评级有着深厚理解的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秘书长安强告诉记者,在酒店评级的标准里,以酒店卫生间的装修为例,用天然大理石给5分,用高级石材或者高级瓷砖给4分,用瓷砖和马赛克给分更低,而这些硬件装修所打造出来的装修效果和基本设施构成了酒店评级的基础分。安强认为,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一个革命性的出现,与天然大理石放在一块很难分辨。能够在保持美观度的基础上,大量节约酒店业主的建造成本。同时比天然大理石更容易进行维护和修补。这从酒店业主角度来说,如果两者美观度一样,那么在装饰选材的时候,就不需要花费那么多时间一定要追求珍稀天然大理原石。因此,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的出现为国家旅游局的酒店评级新标提出了新的课题。

  样板间是进入星级酒店杀手锏

  高端酒店对装修效果的高要求,瓷砖的装饰效果不如石材是过去进入酒店的最大难点,简一冲击酒店壁垒的手段简单而又有效,用简一董事长李志林的话说,就是让酒店业主看到实际效果,在同一个酒店用天然石材和简一大理石瓷砖各做一个样板间给开发商做比较。凭借这种直接的视觉对比冲击,作为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的首创和领导者,简一大理石瓷砖已经完全打破五星级酒店装修壁垒,仅希尔顿酒店就已经合作深圳、长沙两大项目。因此,在此次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及其董事长个人都荣获年会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对此成绩,简一董事长李志林表示,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酒店业的努力是希望能让更多的酒店业主能了解:简一,是大理石瓷砖专家。2009年全球首创大理石瓷砖这一全新品类,能完全满足高端酒店的装饰需求。尽管这种革命性的装饰材料被接收需要一个过程,但简一将一直以坚定的信心与毅力,专注大理石瓷砖的研发和生产。以领先的技术及逼真的大理石瓷砖产品效果,引领和推动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