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盐城经销商

icon 2013-12-04 15:23:19
icon 0

摘要:盐城,著名的东方湿地之都,拥有美丽的黄金海岸线,仙鹤神鹿的故乡,淮剧的发源地,是江苏省面积最大的市。盐城位于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江苏省中北部,长江三角洲地区,东临黄海。市域面积1.7万平方公里;其中市辖区面积1779平方公里,人口161万人。

  盐城,著名的东方湿地之都,拥有美丽的黄金海岸线,仙鹤神鹿的故乡,淮剧的发源地,是江苏省面积最大的市。盐城位于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江苏省中北部,长江三角洲地区,东临黄海。市域面积1.7万平方公里;其中市辖区面积1779平方公里,人口161万人。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盐城经销商
帅丰集成灶盐城经销商袁经理

  2013年10月,新浪家居记者来到帅丰电器盐城总代理高力家居生活广场专卖店处,对其经销商袁玉奎及用户进行了走访。

  谈到当初为何选择帅丰集成灶时,袁总表示虽时隔多年但却记忆犹新。当初决定做集成灶时袁总夫妻遭到各方质疑,集成灶这个新事物是否有前景?价格会不会太贵?能否卖得出去?一个个现实问题摆在袁总面前,但他却坚信,既然厂家生产出集成灶就一定会有它独特的优势和它看准的市场,风险与机遇并存。于是袁总就跑了许多工厂,进行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袁总见识了帅丰集成灶现场演示的画面,效果真的是没得说。当然我看到的不仅是集成灶的健康环保,更是帅丰所具有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帅丰人认真负责的态度。

  对于集成环保灶行业在盐城的现状,袁总信心满满的说,虽然占有率暂时还略低于传统灶具,但他坚信集成灶进入千家万户是一种必然的大趋势,前景非常乐观。其代理的帅丰集成灶这几年销量一直稳步前进,年销售由当初的一百多台增至现在三四百台,回头客户越来越多,且大多都是老客户介绍过来,几年下来在盐城本地的消费者当中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袁总十分有信心将帅丰集成灶继续做强做大!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盐城经销商
帅丰集成灶盐城高力专卖店

  那么,又是什么样的营销方法,让袁总有如此大的把握呢?袁总自己总结了三点营销经验。

  第一:优先做好客户服务。很多其他品牌经销商对客户服务工作不够重视,将客户服务仅仅停留在给客户免费安装的基础上,但是帅丰却不同,袁总成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部,从售前服务开始,一个电话、一句问候、一个微笑,都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帅丰的诚意,售后过程中不管是因为产品问题还是用户自身操作问题,大至整机,小到一颗螺丝钉,帅丰客服部都尽心尽力为消费者解决。

  第二:绝不打价格战。袁总认为,打价格战是一种双输行为,对行业的发展,对消费者的使用都没有好处,在价格战下,消费者想得到优异的服务是不可能的。而且帅丰有自信,凭借自身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客户服务,不打价格战,依然可以保持优良的销售势头。

  第三:严格有序的销售案场管理。袁总重视销售案场的管理工作,要求每位营业员统一工装,修饰仪容仪表,经常调换展示区产品的位置,给顾客一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洽谈桌上,摆放着糖果、点心等零食,洽谈时,也会有其他营业员为顾客端来茶水等饮料,营业员认真培训营销技巧,进行主动营销,延长消费者在专柜的逗留时间,从而促进顾客下单。  

  谈到帅丰在盐城市场下一步计划,袁总告知记者预计明后两年会在盐城再开两家新店,开业期间有满返、买赠、送服务等优惠活动。且帅丰会加大盐城楼宇广告力度,增加居民住宅小区内的宣传,让帅丰集成灶进入平常老百姓家。

  在帅丰建厂24周年来临之际,袁总希望通过此次采访表达他对帅丰公司的感谢之情,愿帅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厨房电器产品。同时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帅丰。

 采访帅丰集成灶用户:

    用户一:薛女士使用集成灶2年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盐城经销商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帅丰集成灶?

  薛女士:我有好几个邻居都使用这个品牌,听他们说,帅丰抽油烟机吸力强,效果好,性价比特别高。我就选择了这个品牌。

  新浪家居:您用了后出现了什么问题吗,他们处理及时吗?

  薛女士:我用了集成灶之后,几乎没出过什么问题。 经销商还经常电话询问我们意见,服务真的很好!

  新浪家居:今年是帅丰集成灶成立二十四周年,您有什么想对商家说的?

 薛女士:祝帅丰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厨房里的好帮手!

  新浪家居:谢谢您!

  用户二:陈先生使用帅丰集成灶3年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盐城经销商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帅丰集成灶?

  王先生:以前家里的油烟机老会碰头,老伴说,这次我们一定要好好挑挑。我们去看了很多品牌,看到帅丰厚,老伴和我都很满意,再也不用担心碰头了。

  新浪家居:使用帅丰集成灶三年感觉怎么样?

  王先生:非常好,使用很方便,头部空间很舒适,服务很到位,清洗也方便,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老人使用。

  新浪家居:今年是帅丰24周年,您想对帅丰或者姚师傅说些什么?

  王先生:祝帅丰在新的一年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厨房设备。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