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川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莅临地球卫士

icon 2013-12-04 14:16:27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18日下午三时许,中共北川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行莅临地球卫士(北川)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3年11月18日下午三时许,中共北川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行莅临地球卫士(北川)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中共北川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莅临地球卫士

  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周甫、地球卫士北川项目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在施工现场详细介绍了信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球卫士(北川)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集团产业布局,特别就地球卫士北川项目工程进度情况向来访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共北川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莅临地球卫士

  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周甫在讲话中提到:“地球卫士北川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从实际出发,克服种种困难,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北川项目将加快发展步伐,力争早日实现项目投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