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 驭未来—2014广东圣德保陶瓷精英客户年会盛大召开

icon 2013-12-04 14:20:06
icon 0

摘要: 喜迎八方来客、笑纳四海宾朋!2013年12月2日,“聚势·驭未来” 2014广东圣德保陶瓷精英客户年会在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喜迎八方来客、笑纳四海宾朋!2013年12月2日,“聚势·驭未来” 2014广东圣德保陶瓷精英客户年会在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新中源集团副总裁、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文,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章,新中源集团副总裁、清远南方建材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德勇,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欧书军,佛山百利丰陶瓷有限公司厂长潘锐根,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广东第一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杰,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浩,佛山圣德保陶瓷有限公司广东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李俊军,佛山圣德保陶瓷有限公司辽宁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孙鹏宇等企业领导,与来自各地两百多名经销商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一起见证了圣德保的年度盛事。此次年会以营销会议、经销商颁奖礼、新品品鉴和晚宴为主要内容,内容丰富精彩、场面隆重浩大,是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的品牌盛会。

  聚势聚智共商大计

  是日早上,经销商陆续进入会场,别具一格的签到方式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树叶”上签名后纷纷贴到“圣德保之树”上,寓意圣德保品牌在广大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

聚势 驭未来—2014广东圣德保陶瓷精英客户年会盛大召开
会议签到方式别具一格

  上午的会议,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书军发表了《新时代 新格局》的重要报告。在报告中,欧总高屋建瓴地分析了国内外的经济发展局势和最新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将给建陶市场带来的影响。他指出,在机遇与危机并存的陶业新格局下,必须聚焦品牌创新制胜再上新征程。据此,他从产品结构、管理模式、营销规划三维度提出了2014的总体战略。2014年,建材公司将继续重点加强产品创新,研发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新品,占领市场制高点。同时,给予品牌更多可支配的资源,深化营销服务体系,为经销商创造更大的价值。创新引领,助圣德保品牌再上荣耀征程。

  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广东第一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杰做了重要发言。他以“团队、保障、督导、协调” 八个字概述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他强调:2014年,公司对内要构筑团队的精气神,对外要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与变化,公司将重点稳定产品规划及价格体系,提供切实有效的终端保障与支持。他还指出,此次年会是厂商思想和价值分享的一次升华,2014年厂商聚势合力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力推进圣德保在终端市场做大做强。

聚势 驭未来—2014广东圣德保陶瓷精英客户年会盛大召开
新中源建材陈兴文、欧书军、杨杰、圣德保陶瓷李俊军

  广东圣德保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李俊军上台做《圣德保陶瓷2014年度营销战略规划》的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圣德保品牌2013年取得的成绩, 2013年是圣德保属地化营销后品牌重新定位的第一年,圣德保从品牌建设与传播、推广活动、新品开发等方面着手,使圣德保陶瓷实现了品牌、销量的全面提升。据李总介绍,圣德保陶瓷计划在2014年-2016年三年分三步走,全面打造圣德保陶瓷成为建陶行业的旗舰品牌。展望2014,他提出了“两个战略目标”和“五大行动纲领”,圣德保将以强终端和重推广为2014年的战略目标,从营销体系优化、品牌占位与传播 、产品规划与推广、专卖店建设提升和稳定的营销政策五个方面不断强化,全面提升圣德保团队的战斗力,再铸圣德保品牌新巅峰!

  接着,举行了盛大的圣德保陶瓷2013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礼。精心准备的颁奖视频,让现场有金马奖角逐的澎湃之感。上台领奖的经销商个个喜笑颜开。这是圣德保公司对他们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激励了在场的其他经销商赶超先进、共同提高。在经销商颁奖后,新中源集团副总裁、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文上台做收官发言,他对获奖的经销商朋友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圣德保品牌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圣德保2014年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最后他指出希望广大经销商朋友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圣德保2014年再上新的台阶。

  聚势聚力赢领市场

  下午,全体经销商朋友及媒体代表们齐聚圣德保总部展厅,共同参加了2014圣德保陶瓷新品品鉴会。君耀超微晶新品、全抛釉及瓷片系列新品,齐齐登场。一个个新品美轮美奂,一套套板间尊贵绽放,完美诠释瓷砖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经销商们来到花色新颖、工艺先进的新品面前,被其超细腻超逼真的纹理深深吸引,爱不释手,留连忘返。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独具特色的骰宝游戏好玩又刺激,把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你方唱罢、我方登台,惊喜层出不穷,气氛热闹非凡。此外,靓丽的欧洲模特、花式乐队在圣德保华丽的欧式风格展厅里轮番上场,使得现场洋溢着浓烈的欧式风情,让人仿佛置身于欧式宫廷舞会。同时,会场里还陈列了终端导购系统、圆方设计软件系统等最新电子工具,又有穿越之感,前来体验的经销商络绎不绝。圣德保陶瓷与时俱进、创新应用各种先进的电子营销工具,并在经销商店面广泛地推行,有效地带动了终端销量的提升。

聚势 驭未来—2014广东圣德保陶瓷精英客户年会盛大召开
会场座无虚席

  驭未来2014马到功成

  晚上,为了感谢广大经销商一路以来的鼎力支持,年会答谢晚宴在华夏新中源大酒店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晚宴开始,广东圣德保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李俊军上台致祝酒辞,李总的致辞字字发自肺腑,他对圣德保寄予的信心,对在场经销商的感激,无不让人动容,其他领导嘉宾纷纷起座,大家共同为圣德保的美好明天干杯。

聚势 驭未来—2014广东圣德保陶瓷精英客户年会盛大召开
聚势 驭未来—2014广东圣德保陶瓷精英客户年会盛大召开

  晚宴精心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激情四射的桑巴舞、玄妙的魔术、精湛的杂技表演等丰富多彩,赢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期间还穿插了多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不停派送,引起经销商一阵阵欢呼雀跃,将晚宴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绚丽多姿、热闹非凡,欢乐的气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这两个小时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圣德保人的努力和用心,感受到了经销商的满意和信任。

  圣德保陶瓷自1998年品牌创立以来,不断吸收欧洲陶瓷的科技精华,以骑士形象领耀建陶,一路驭马前行,在2013年品牌升级转型之年,跃然腾空,书写下绚烂的光辉篇章。展望2014,相信圣德保乘势而上,聚智、聚力、聚心、聚势,驭未来,在马年到来之际一定会马到功成、共创品牌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