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创造美感 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评测

icon 2013-12-10 18:55:35
icon 0

摘要:现代家庭装修越来越少不了瓷砖的参与,瓷砖不仅运用各种色彩为室内装修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也因大大小小的规格让空间充满不同的美感,各种各样的色彩、质地、规格的瓷砖,塑造充满个性风采的灵性空间,让室内韵味十足,今天,新浪评测编辑就为大家评测一款...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现代家庭装修越来越少不了瓷砖的参与,瓷砖不仅运用各种色彩为室内装修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也因大大小小的规格让空间充满不同的美感,各种各样的色彩、质地、规格的瓷砖,塑造充满个性风采的灵性空间,让室内韵味十足,今天,新浪评测编辑就为大家评测一款在规格上独具标识性的产品——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看看特殊规格能否为室内空间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赵娜)

规格创造美感 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评测 

  据新浪家居评测员了解,来自台湾的冠军磁砖是中国十大瓷砖品牌之一,在几大主流卖场中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本次评测员特地来到了冠军磁砖凯旋店对他们最新推出的2575雅博系列进行评测。据了解,1972年,林田村先生在台湾创建冠军建材集团,自创“冠军”品牌,至今已享誉业内达41年之久。

规格创造美感 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评测
 

  【评测地点】:上海徐汇区凯旋路2701-7号冠军磁砖

  【推荐空间】:家庭、宾馆及商业空间  

  【评测内容】:外观、吸水性、耐磨、防滑、抗压  

  【品牌】:冠军磁砖  

  【产品系列】:2575雅博  

  【产品规格】: 25*75CM  

  【产品特色】 冠军磁砖25*75的规格,源自于近年来欧洲流行的1:3的完美比例,这种比例能让视觉产生空间延长的美感。它以较大尺寸的切割工艺,保留了大户型面积的整体感,让空间更为利落;同时,能带来更舒适的视觉延伸感,即使是小面积户型,也能为其增加开阔的感受。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特色

  第二页: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外观

  第三页: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铺贴效果

  第四页: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耐磨评测

  第五页: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吸水及防滑评测

  第六页: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耐污评测

  第七页: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抗压评测

  第八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瓷砖选购秘笈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 效甄 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