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 开创艺术主题的智能化家居购物中心

icon 2013-12-24 10:27:00
icon 0

摘要:由设计大师保罗·安德鲁亲自设计的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12月22日盛大开业。

  12月22日,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艺术设计博览中心(即金桥商场)盛大开业,这家被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视为“收藏建筑珍宝”的全新商场,由设计大师保罗·安德鲁亲自设计,除了或将成为金桥地区核心商圈的地标性建筑外,更是成功打造了商贸艺术综合体的概念,首次将艺术人文与高科技智能购物相结合,不仅成为一项创举,更将引领商贸行业未来走向。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 开创艺术主题的智能化家居购物中心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致开幕词

  “淡季”不淡 金桥商场吸金潜能巨大

  过去很多人都把岁末年初视为家居消费市场的淡季,消费者往往观望为主,为开春装修做准备,而厂家及经销商也无心恋战。金桥商场选择在这一时间点开业,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却对此却并不担忧,“从我们实际一百多家商场运营经验来看,我们觉得目前的行业淡旺季并不是特别的明显”。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 开创艺术主题的智能化家居购物中心
媒体关注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盛典

  王伟认为,中国的房地产目前还是非常火热,尤其在上海,任何时间,任何月份都有交房。而且从统计数据来看下半年交房,尤其是在10月份交房特别多,10月份交的房子,一般来讲会有一个准备期,而年底正是装修旺季,而金桥商场的开业正是踩准这一节奏,所以从市场销售来看,已然没有传统意义上明显的淡旺季之分。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 开创艺术主题的智能化家居购物中心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仪式

  每次红星美凯龙有新开商场,促销力度也必然惊人。此次金桥商场更是聚岁末之积势,促销活动从12月22日起做足十五天,跨年促销,家具建材成交价上直降15%,而在此力度之上更是推出六天六小时免单优惠活动,这或是家居消费市场的创举。金桥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22日开业当天及28、29日,还有1月1日、4日、5日,六天至参加活动品牌购物,每两小时抽取15分钟,若顾客所持当日商场收银单上开单时刻与中奖时刻一致,即可凭收银单赢得免单优惠,每单最高可免4999元,而且不限数量,每天一共有60个时间点可以免单,这是家居行业从未有过的促销形式,从目前的家居市场来看,或许也只有红星美凯龙有底气和实力给到消费者如此大力度的优惠。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 开创艺术主题的智能化家居购物中心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22日盛大开业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位于上海浦东金桥核心商业区,处于杨高中路与金藏路两条城市干道交汇处,区域内交通发达,规划中三条地铁纵横交错,与内环线、中环线组成完美路网;重点辐射金桥、碧云、联洋、花木、外高桥、陆家嘴六大社区,毗邻金桥国际商业中心。根据红星美凯龙调查数据显示,该商场的整个辐射范围内,每年家装市场总量保守估计至少有100亿,而金桥商场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以及体验式消费的全新感受。

  艺术大师倾心巨作 打造商贸艺术综合体

  作为一名蜚声国际的建筑大师,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中国国家大剧院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等作品均出自法国设计师保罗·安德鲁之手,而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是大师第一个购物中心作品,所以他对金桥商场倾注了更多的情感,在金桥商场建设过程中,保罗·安德鲁和他的精英团队多次来到上海对项目进度进行指导。

  由保罗·安德鲁其设计的金桥商场外观非常特别,它是一个长形的环状体态,从建筑的角度来说,其实它是一个延续性的展现,像一个彩带,是一个非常舒服的有律动感的建筑。另外,用“蜂巢”作为核心元素,藉此来表达勤劳的人们对于家的向往与渴望。而整个色调上,也用温暖的色系体现一个家团结在一起的感觉。保罗·安德鲁想要表达的是一个质感,是一种好的生活情境的提升及非常友善的消费环境。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 开创艺术主题的智能化家居购物中心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内实景

  而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之所以邀请全球顶级建筑师来设计商场外观,就是希望在上海金桥打造一个兼顾多重价值的世界级购物中心,并且实践“商场空间艺术化”这一理念。使金桥商场有别于传统家居卖场,它将以家具建材购物为基础,又超脱于家居购物,在商场的艺术空间内将展出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众多作品,透过多种类型的多维空间,让大众在购物的同时,可欣赏到不同类型的艺术作品,让艺术走进大众的生活,也让大众享受艺术的熏陶。

  全新购物体验 从高科技智能机器人开始

  作为车建新心中红星美凯龙旗下120多家商场里将会是做得最好的商场,金桥商场与其他兄弟商场最大的不同,除了它将家居消费与艺术完美融合外,独有的高科技体验,也是金桥商场的一大亮点。在在金桥商场游走着一群与众不同的“服务人员”,这些被命名为Homeys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将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提供凝聚科技智慧的精准贴心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独特创举亦使得红星美凯龙成为了世界上最大型的拥有永久性服务型机器人的商场。

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开业 开创艺术主题的智能化家居购物中心
红星美凯龙全新引进“导购机器人”

  和通常概念中的机器人形态不同,Homeys机器人在体型上小于一般成人,看上去更像是一群有着特殊形态的外星宠物。这些可爱的机器人性格各不相同,而为了搭配每种不同性格,设计方还特别为其设计了5种不同动画表情,而在其产生动画表情的同时,还将配有不同的颜色背景以突出性格。

  这些机器人不仅具有寓教于乐和信息引导功能,同时还会向红星美凯龙的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它们不但能够实现单兵作业,还可进行编队工作,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

  这是一个消费者体验至上的时代,特别是在家居行业,家居商品有其不用于其他商品的特殊性,消费者需要亲身体验商品带给其的真实感受,沙发是否坐的舒服,床垫是否适合自己的睡眠习惯,家具的尺寸款式是否合适家中实际情况,都需要来亲身体验,这是其他购买模式不能取代的,也是红星美凯龙重视消费体验的重要原因。从第一代最为普通的家居卖场到第八代公园式休闲商场,再到将艺术人文与家居消费完美融合的金桥商场,这种对家居消费体验的上下求索,不仅对行业未来发展意义深远,对消费者更是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