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 一路同行 佛山大森林家居迎来三周年庆典

icon 2013-12-26 14:12:28
icon 0

摘要:“桃李春风一杯酒,春风送暖入屠苏”,2013即将结束,2014的岁月潮声即将响起。2010年我们犹如婴儿初生,2013年犹如英雄初长成。回望2013,不禁心潮澎湃,这一年大森林正式成立三周年。

  “桃李春风一杯酒,春风送暖入屠苏”,2013即将结束,2014的岁月潮声即将响起。2010年我们犹如婴儿初生,2013年犹如英雄初长成。回望2013,不禁心潮澎湃,这一年大森林正式成立三周年。

  三年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只是沧海一粟,然而,正是这微不足道的一粟,记录着大森林与客户栉风同舟,携手共赢的珍贵历史,凝结着大森林在家具行业的初步成果,因而弥足珍贵。《圣经》有云:“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三年风雨,让我们感慨的不是韶光易逝,而是一路走来留下的岁月留痕。

栉风沐雨 一路同行 佛山大森林家居迎来三周年庆典
佛山大森林家居迎来三周年庆典

 如欲了解详情,请在天猫搜索  大森林家居 

  筚路蓝缕   三载飞速成长

  历史是一个无穷的拐点,每一个起点,都有着无穷的希冀。三年前,三位怀揣梦想与创业精神的年轻人,从传统的医药行业,转型到家居电商的红海之中,他们敏锐的感觉到:随着国内家居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家具销售必将迎来全新的营销红海。于是,自主创办一家低碳、绿色的网络家居品牌的梦想,开始在这群敢作敢为的年轻人脑海中萌芽。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后,起初的想法终在2010年3月开始扬帆,进入筹备阶段。当2010年的日历定格在4月15日, “广州市大森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启航于家居电商的红海。

    “大森林”一名来源于公司创办理念“以绿色筑家”,大森林也寓意着力给顾客提供健康绿色的家居生活。

栉风沐雨 一路同行 佛山大森林家居迎来三周年庆典
公司领导熊贤贵(左二)出席淘宝2013年年会,庆祝年销售额达天猫家具类前五强

  三年长河漫路,随着时光的流逝,当年的毛头小子也和他们的公司一样,一步步茁壮成长,羽翼日趋丰满:从一家只有10几人的小公司,发展为拥有300多员工、2013年销售额达4亿、2013双11单日销售额破5000万的电商航母。

  展望未来,大森林帝国的蓝图正徐徐展开。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