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避装修“黑幕”28日享收官钜惠 拨68730310预约抢票

icon 2013-12-25 11:43:29
icon 0

摘要:把握最后入场机会,现场马上拨打68730310,再抢最后35个名额,带上你的户型图一起到环球中心,感受中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的独特魅力……

  年终了,忙完了,是不是该把明年装修提上日程了呢?本周六(28日)就到川豪环球总部,参与“2014中国家居发展高峰论坛”收官钜惠抢定现场。现场感受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分享最前沿的潮流居家风向、听行业专家支招规避装修“黑幕”,把握机会马上预约,到场就能参与ipadmini大奖的抽取,各种全套家具、全套洁具、整体厨房疯狂派送,全部钜惠就要登封造极,马上预约68730310,抢入场、抽大奖、享钜惠。

规避装修“黑幕”28日享收官钜惠 拨68730310预约抢票

 专家揭秘行业发展动向 国际流行趋势当场发布

  本次活动现场可谓群星云集,家居行业专家、顶尖材料老总都会悉数到场,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都将齐聚川豪环球总部,现场把脉家居发展趋势和动向,为家居消费者进行现场支招,防止消费者掉进装修“陷阱”。同时国外顶尖设计大师Chris也将现场解析2014家装流行趋势发展方向。元度空间设计院院长吴长寿也将现场权威发布“定制家装”服务体系,为成都乃至全国的装修业主提供最新的家装服务体系,感受不一样的家装消费模式。

  顶尖团队领衔“定制家装”

  成都家装再迎新起点纵观成都家装市场,再也不是“套餐”一支独秀,人们对于高品质家居消费需求,是当下套餐装修不能满足的,为此一种为客户进行量身定制化的家装模式“定制家装”也就应运而生了。定制家装,是采用团队定制服务的模式,服务内容涵盖整体建筑设计,全部内饰设计、软装和硬装搭配和全程施工,都将有专业的团队进行定制服务。类似元度梵想这样的专业团队服务,在成都也是首次对于进行定制家装的承接服务。定制家装的出现,让成都家装有一次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

  品牌建材血拼收官钜惠 同类建材全城最低

  当然好的服务,一定要好的材料。购买建材的朋友也一定要抓紧时间了,在本次论坛的举办现场川豪环球总部,云集了国内的一线品牌建材,诺贝尔瓷砖、博德瓷砖、菲林格尔地板、TOTO卫浴等知名建材品牌让你一站搞定家装全部材料,同一款材料在全城,价格最低,服务配送优质不打折。活动当天如上品牌建材也将拿出十足的优惠气度,直接血拼年终收官钜惠,不要优惠再跨年。因此要买建材的朋友千元不要错过了本年最后一场,品牌建材血拼钜惠。该下手了!

  13年收官钜惠登峰顶 28日“看装修”一定要来

  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作,本次论坛现场各类优惠可谓精彩纷呈,异常火爆。现在预约68730310到场即可参与ipadmini大奖的抽取,定装修当然年终福利,更是疯狂。全套衣柜、整体洁具、整体卫浴以及全套厨房都将是免费赠送,现场立刻定装修还有13大件家具大奖等你来抽,同时菲林格尔等一线品牌建材商,还为到场业主准备的神秘建材品质建材大考验,现场各种小礼品也将悉数赠送。主办方说了本次活动就是要将本年的优惠,做到最大,做到极致。所以28日,要想定装修的朋友,一定记得要来。

  把握最后入场机会,现场马上拨打68730310,再抢最后35个名额,带上你的户型图一起到环球中心,感受中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的独特魅力,抢先享受高品质定制家装,到场就抽ipadmini大奖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