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3.15 石尚惠,逼真来袭”

icon 2014-02-25 12:03:03
icon 0

摘要:自2009年,简一开创大理石瓷砖以来,以强大的技术和创新力得到了各行各业的肯定。大理石瓷砖作为全新的瓷砖品类具有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同时集合了瓷砖的优越性能,摒弃了天然大理石的各种缺陷。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这一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为消费者...

  自2009年,简一开创大理石瓷砖以来,以强大的技术和创新力得到了各行各业的肯定。大理石瓷砖作为全新的瓷砖品类具有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同时集合了瓷砖的优越性能,摒弃了天然大理石的各种缺陷。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这一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和空间装饰方案。

简一大理石瓷砖“3.15 石尚惠,逼真来袭”
简一大理石瓷砖“3.15 石尚惠,逼真来袭”

  活动期间2月20——3月18日

  【关注马上送大奖】 

  活动期间,只要您入店扫简一美居官方微信并加关注,即可通过微信平台获得“幸运大转盘”机会二次,抽中即可得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送出的各种礼品。 

  (PS:加关注后,回复“幸运转盘”即可参加您也可分享朋友圈,让您的朋友一起来参加,大家一起马上有一切。) 

  活动期间,入店客户除了能参加“幸运大转盘”活动,下定金或消费满5000元更可参加“马上大转盘”活动,iPhone 5S、iPad Air、iPad mini等超级大奖等您来。 

  (PS:获奖用户奖品将通过您订单填写的送货地址,由送货师傅给您送货时带给您。) 

  【买满马上送豪礼】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3万元以下送高档浴巾一条;消费满3万-5万元送高档微波炉一台;满5万-10万元送iPad mini一台;满10万-15万元送iPad Air一台;满15万元以上iPhone 5S一台。 

  (PS: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买满马上送支持】 

  指定消费(十里河居然久福卫浴)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3万元以下获200元支持;消费满3万-5万元获500元支持;满5万-10万元获1000元支持;满10万-15万元获2000元支持;满15万元以上获4000元支持。 

  【购砖马上送惊喜】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简一大理石瓷砖客厅加卫生间瓷砖送厨房用砖。 

  (PS:指定型号) 

简一大理石瓷砖“3.15 石尚惠,逼真来袭”
简一大理石瓷砖“3.15 石尚惠,逼真来袭”

  【下定马上送服务】 

  凡在活动期间,下定的客户即可获得简一大理石瓷砖VIP金卡一张; 

  (PS:通过微信发放) 

  VIP客户可享受以下贴心“五免”服务:免费量尺寸、免费出铺贴图、免费送货、免费退补货一次、免费施工指导。 

  活动地点: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各大展厅店 

  Δ十里河居然之家店(点击查看介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居然之家3-2-007 

  Δ北四环居然之家店(点击查看介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居然之家家具广场3-2-003 

  Δ顺义国门一号展厅店(点击查看介绍)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国门一号3号厅1FC-15 

  错过即过错,前所未有的力度,只为给您一个安心、健康的家居环境! 

  您还在为以下几点而烦恼吗?(1、质量    2、价格    3、环保    4、设计   5、售后服务),那么收起你所有的烦恼。赶快到北京简一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怎么样?喜欢你就分享吧! 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官方微信:bjgani87366904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简一大理石瓷砖

  官方微博:@简一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