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2014全国经销商峰会成功召开

icon 2014-02-24 14:58:06
icon 0

摘要: 2014年2月15日-17日,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在广东中山阜沙国贸逸豪酒店隆重举行2014全国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以及阿诗丹顿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罗兵先生、阿诗丹顿事业部销售总监翟大奇先生等企业领导出席会议。

  2014年2月15日-17日,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在广东中山阜沙国贸逸豪酒店隆重举行2014全国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以及阿诗丹顿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罗兵先生、阿诗丹顿事业部销售总监翟大奇先生等企业领导出席会议。

  据悉,阿诗丹顿2014全国经销商会议以“三大战役,席卷中国”为主题,持续三天的会议一直保持激情澎湃的现场气氛。全体经销商与阿诗丹顿领导们回首过去,共襄盛举,展望未来,描绘蓝图。会议上,除了阿诗丹顿领导总结2013年阿诗丹顿品牌所取得的成绩外,公司还邀请了专业人员为与会经销商进行培训演讲。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16日,阿诗丹顿专业人员为全体经销商开展了《如何进行广告宣传》、《如何快速开发客户》、《如何开展促销活动》三个培训课程。此外,阿诗丹顿公司还对优秀经销商进行嘉奖,同时,多款阿诗丹顿新品在当日公开展示,接受全体经销商的参观。17日,特邀嘉宾中山大学黎红华教授出席阿诗丹顿2014全国经销商会议,为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打造最强经销商》的精彩演讲。

  会后,记者采访了阿诗丹顿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罗兵先生,他表示,阿诗丹顿在过去的一年中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但这份成绩与众多核心的经销商的努力使分不开的,阿诗丹顿负责提供优质时尚的产品,经销商负责将这些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去,二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是共同发展的一个群体。2014年,阿诗丹顿将会一如既往的与经销商们携手团结,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