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合力 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开展2014年度工作交流会

icon 2014-02-25 10:42:34
icon 0

摘要: 继年初的开年集训后,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已从节日的状态投入到充满激情的正常工作当中,为了进一步加强建材与基地、基地与基地、销售与工厂之间工作的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2月21日,“蓄势合力,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2014年度工作交流会在江西销...

  继年初的开年集训后,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已从节日的状态投入到充满激情的正常工作当中,为了进一步加强建材与基地、基地与基地、销售与工厂之间工作的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2月21日,“蓄势合力,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2014年度工作交流会在江西销售中心进行。

蓄势合力 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开展2014年度工作交流会
蓄势合力 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开展2014年度工作交流会

  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兼新中源建材总经理陈兴文、新中源建材副总经理欧书军、湖南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林、江西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潘永昌、新中源建材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浩以及广东、江西、湖南三大销售中心新中源、新南悦、圣德保、朗宝四品牌总经理及市场部、运营部经理等销售骨干参加了此次2014年度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由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兼新中源建材总经理陈兴文主持,对2014年第一季度工作重点与广东、江西、湖南销售中心进行了相互沟通交流。陈总从年前首发分析、2014年的管控分析、2014年第一季度工作重点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对年前新中源、新南悦、圣德保、朗宝四品牌销售结构、销售数据等分析,2014年新中源建材将通过对各基地营销中心转变经营方式考核机制;督导、交流与学习;强力提升新中源品牌的同时三大品牌稳步推进;保持稳定,提高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做好产品规划与产品组合提升销售五方面来加强管控。

蓄势合力 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开展2014年度工作交流会
蓄势合力 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开展2014年度工作交流会

  2014对于新中源建材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在实行属地化管理战略之后,新中源建材积极探索营销新思路,进一步深化精细化发展战略,并对广东、湖南、江西、湖北、河南、辽宁六大营销中心实行统一化、规范化运营,确保四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发展。同时,通过对六大营销中心转变经营方式考核机制,各营销中心不断创新开拓,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战略转型,加强自主创新力度与销售能力,积极推进结构调整,不断优化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综合竞争能力,进一步打造强势品牌。

  2014年,新中源陶瓷通过对高铁、机场等人流密集地广告的大量投放来强力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进而不断强力打造全球生活典范;同时圣德保、朗宝、新南悦三品牌通过各项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举措来实现稳步提升。陈总强调,四品牌应该踏实、稳扎稳打的安下心来开展工作,只要将各项工作做好,销售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会后,四品牌江西、湖南、广东营销中心以品牌为单位又分别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一切工作的开展都是为了销售,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各基地之间、各基地与建材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学习,2014年,新中源建材定会稳扎稳打,在各个方面成绩都更上一个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