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楷模家具管理干部暨优秀员工成都双飞四日游

icon 2014-02-24 15:53:55
icon 0

摘要: 2014年2月15日,传统佳节元宵刚过,楷模家具2014年管理干部暨优秀员工成都双飞四日游在语笑喧阗、热热闹闹中启程。

  2014年2月15日,传统佳节元宵刚过,楷模家具2014年管理干部暨优秀员工成都双飞四日游在语笑喧阗、热热闹闹中启程。

  楷模家具是一个有大爱的大家庭,尤其注重企业内部文化,每年都会在企业内部挑选出优秀员工参加集体豪华旅行。在带领员工的认识祖国大好山河的同时,表彰优秀员工,增加企业内部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楷模家具管理干部暨优秀员工200多人来到了美丽、富饶的天府之国——成都,在此地展开四天三夜的非凡之旅。旅行第一天,楷模人来到成都锦里古街,感受西蜀文化的魅力;第二天,楷模人来到闻名天下的乐山,参观巍峨宏伟的乐山大佛;第三天,楷模人登上仙雾朦胧的峨眉山,瞭望峨眉山的美丽仙境……

2014年楷模家具管理干部暨优秀员工成都双飞四日游

2014年楷模家具管理干部暨优秀员工成都双飞四日游

  在旅途中,楷模人,心贴得更近,手拉得更紧。虽然整个团队有200多人,但一直井然有序的参观景点,并在每个景点前留下了楷模人纪念照,也留下了欢声笑语。

  除此之外,学习型团队的楷模家具,还在旅行第一天的当晚,组织召开了2014年楷模家具管理干部暨优秀员工成都培训会。在这次培训会上,来自楷模东莞工厂的四位厂长——杨世伟、 王名松、周文学、陈绍岸从自身在楷模逐步成长的经验中,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完美管理经验,激励了在座楷模人坚持奋斗,赢得了在座楷模人的阵阵掌声。

2014年楷模家具管理干部暨优秀员工成都双飞四日游

  古云,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楷模集团通过多位厂长的经验分享,鼓足了团队的士气,为2014年楷模取得更大的成绩,打下了基础。一年之际在于春,在其他家具同行们还在春节放假的时期,楷模家具就已经开始了团队的培训,并且不惜本钱,为了让员工能减轻旅途的疲劳,200多民员工全部由广东飞往四川,再请当地优质旅行团陪同参观景点。如此敢于下重金,可以看出楷模对于员工关爱备至,员工是企业的财富,企业的发展源于每个员工的劳动和创造,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就是企业蓬勃发展的过程,楷模和员工之间就是相辅相成、相亲相爱的关系。

  在培训会的结尾,楷模家具大家长徐国芳先生也发表了感言,他表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一般具有以下品质: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有责任心、心态乐观,他希望每个楷模人都能拥有这些品质,做最长寿的人。他还说,“管理的艺术就是做人的艺术,楷模家具是个有爱的大家庭,在未来将致力于创造大众品牌中的家居型企业。”

  楷模家具一直是家具企业的学习型标杆,一直紧抓学习能力,此次成都四日游是2014年度楷模员工学习培训的开始。先人一步的学习型企业楷模,将在未来创造更多的不可能,更多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