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米兰国际家具展即将4月8号开幕

icon 2014-04-01 11:29:58
icon 0

摘要:有着家具界“奥斯卡”、“奥林匹克”之称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2014年4月8日在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家具设计与交流的盛会,也是家具爱好者的朝圣地。

  有着家具界“奥斯卡”、“奥林匹克”之称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2014年4月8日在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家具设计与交流的盛会,也是家具爱好者的朝圣地。

  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最早开始于1961年,到2013年已经成功举办了51届,是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通常,米兰国际家具展展出的作品代表着新的一年家具市场的潮流风向标,在家具界足够媲美米兰时装周。

  这里有最时尚、最具创造性的家具新品,很多展台都已经超出了家具的范畴,更像一个个前卫设计的艺术展。除了家具本身之外,会场的布置也颇费心思,时尚感极强,展现出米兰作为设计之都的艺术魅力。

  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每一个家具都仿佛变成模特,用自己的方式呈现出设计师的精妙构想与制作大师的完美工艺。米兰家具展作为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不仅成为意大利与世界各国进行家具进出口的交易平台,也是全世界家具业界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盛会。

  中国的家具企业曾经因为参观后就抄袭米兰国际家具展展览作品而遭到该展会的拒绝,甚至被禁止参观。2012年,在中国家具业的努力之下,终于获得米兰家具展的参展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