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品格健康卫厨顶灯坊打造立体厨房

icon 2014-05-28 09:26:16
icon 0

摘要:近段时间,品格健康卫厨顶“立体厨房”神器成为吊顶行业热词,品格在全国团购活动中推出的全新LED灯仿、LED照明和风幕扇颇为引人关注,其独特的功能、多样化的造型和人性化的设计,用品格独有的“1+1+1”模式重新定义现代“立体”厨房。

    近段时间,品格健康卫厨顶“立体厨房”神器成为吊顶行业热词,品格在全国团购活动中推出的全新LED灯仿、LED照明和风幕扇颇为引人关注,其独特的功能、多样化的造型和人性化的设计,用品格独有的“1+1+1”模式重新定义现代“立体”厨房。

1+1+1:品格健康卫厨顶灯坊打造立体厨房

    据悉,目前全国火爆的品格大型团购仍在继续,作为“神器组合”团购的重要部分,由1*2LED灯坊、两台LED照明和风幕扇组成的“立体厨房神器”折扣已经降至8.5折。品格“神器组合”团购主要包括:锐智集成空调、锐风空调、锐熠光波取暖器、集成电动晾衣架和灯坊等系列产品。具体打折规则为,全国参与团购人数每增加600人,折扣降低3%。

1+1+1:品格健康卫厨顶灯坊打造立体厨房

    本次团购活动中,品格健康卫厨顶灯仿担任关键角色,其出色的性能备受青睐。业内首创装饰性LED灯,以在造型各异、风格化的云线搭配品类众多的LED灯,形成微错层的结构布灯,彰显3D立体效果。另外,品格LED云灯有3种型号,型号下又有不同款式,满足用户不同照明、装饰需求。云灯以华美的云线边框装饰,搭配袖珍新品天花灯,零星点缀,提升厨房档次,打造奢华厨房。

    需要指出的是,品格健康卫厨顶灯仿采用长寿节能的LED灯,云线则为铝镁合金材质,不含重金属。加上模块化的安装,无需二次加工,杜绝油漆、板材等污染源,没有任何有害物质散发,立享小资生活格调。品格健康卫厨顶灯仿致力于打造温馨、典雅的生活环境,将空间立体化,三位空间层次化,温馨居室瞬间蜕变华贵豪宅。

    另据记者了解,健康卫厨顶全国团购将于6月6日结束,“参团”的产品除了“神器”组合,还有“艺术新品”,即艺术扣板银百合、金边白肌理和直投式LED照明,该团购全国每增加600人折扣降低5%。当然,消费者只需提前交50元购买认购卡同时关注品格健康卫厨顶微信:pogor2001就算成功报名参与健康卫厨顶团购,若没有下单50元将全额退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