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行业创新超市新模式

icon 2014-08-22 10:42:11
icon 0

摘要:当以环保、舒适、一站式保障为核心的橙海商机与可持续发展的运营品牌相结合时,河南一方建材旗下“装家兵” 建材连锁超市,顺理成章成为时下家居建材市场的佼佼者,如此新兴产业的一举一动甚至已经牵动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产业的共同关注。

  当以环保、舒适、一站式保障为核心的橙海商机与可持续发展的运营品牌相结合时,河南一方建材旗下“装家兵” 建材连锁超市,顺理成章成为时下家居建材市场的佼佼者,如此新兴产业的一举一动甚至已经牵动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产业的共同关注。

  传统形式建材市场 弊端重重、急需改革

  目前中国的建材消费渠道主要集中在传统形式的建材市场。这部分市场大多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缺少总体规划,土地利用率低,整体形象比较差,其中绝大多数处于小、散、乱的状态,又受场地条件限制,自身难以有持续发展的空间。

  一方建材董事长张洪根表示,信息的发达、国民收入的提高及家庭结构的改变,促使零售业现代化的要求更为加速。随着消费者对购物环境要求的日益提高,精装修时代的到来,小型的终端专卖店面生存空间越来越窄。作为建材产业链终端的建材市场确实需要整合提升,零售型、体验式的购物中心将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装家兵”建材连锁超市 打造可持续发展运营品牌

  对于“装家兵”的直观运营模式,张洪根解释道,虽然以超市定位,但从规模、购物环境以及合作品牌的领域看,“装家兵”已然具备了所有卖场的潜质。

  至于客群定位,张洪根说:“一小部分靠零售,绝大多数还是以装饰公司和建筑工程公司为主。”同时,张洪根坦言,目前“装家兵”最大的竞争来源于街边的小五金店。

  对于“装家兵”的未来,张洪根信心满满。首先,“装家兵”产品保真;其次,优雅的环境以及热诚的服务会给消费者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最后,“装家兵”的运营模式也符合现代人的购物习惯。此外,“装家兵”未来的运营和张洪根一直精心搭建的电商化模式也密不可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