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商业时代,你真的会设计吗?

icon 2014-09-16 14:48:16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消费模式已经发生极大改变,消费行为不一定在商业空间完成,进入商业空间也不一定实现消费,除了传统的商业售卖场所,酒店、会所、餐厅、售楼处、样板房,这些泛商业空间的设计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

 ——2014中国当代泛商业空间设计论坛即将开幕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消费模式已经发生极大改变,消费行为不一定在商业空间完成,进入商业空间也不一定实现消费,除了传统的商业售卖场所,酒店、会所、餐厅、售楼处、样板房,这些泛商业空间的设计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设计师们如何解决泛商业时代空间设计的新问题?怎样开展设计前期的市场调研,在空间中置入体验性消费设计?又该如何平衡设计的艺术性与技术性,运用新技术与新材料?中国设计精英之旅(哈尔滨站)同期举办的“2014中国当代泛商业空间设计论坛”即将带你解开困惑。

泛商业时代,你真的会设计吗?
dwp China 寰域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Stephen Yas雅士

  2014年9月20日下午,由《设计家》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2014中国当代泛商业空间设计论坛”将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召开,来自沪哈两地的设计代表将交流探讨当代泛商业空间设计的新走向。设计论坛上,四位影响力设计师将开展关于当代泛商业空间设计的主题演讲。其中,dwp China 寰域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Stephen Yas雅士,从事设计三十余载,致力于发掘每个项目的精神和灵魂,在商业和大型综合发展项目上拥有广泛的国际化经验。十分之一设计事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任萃,自小旅居海外,长期受艺术熏陶,擅长商业空间设计,志在创造高质感空间同时奉献公益,作品活跃于上海及台北。哈尔滨设计力量的代表,红石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张岩,本着真实精创的理念,透过细致的调研和严谨的分析,为客户创作兼具商业和人文价值的商业战略与设计。哈尔滨唯美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靳全勇,师从王兆明,与王兆明合作的诸多佳作曾广受学术界的好评,至今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唯美源设计合伙人之一。

泛商业时代,你真的会设计吗?
十分之一设计事业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任萃

  同期与会的哈尔滨设计师群体,包括资深设计师鼎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曹艳 红;设计中生代美筑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翱宇、寒泉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寒泉、大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春晴、尚层睿筑(哈尔滨)家居有限公司董事兼创意总监刘宇、金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首席室内设计总监袁吉鹏;设计新秀唯美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A组设计总监张奇永、唯美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辛明雨、尚层睿筑(哈尔滨)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徐英哲、景深设计(哈尔滨)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悦、大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解东青等,将积极参与交流,分享各自的设计观点。上海设计师代表,贝肯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赵晓语,曼图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彤侠等也将围绕论坛主题开展讨论。

泛商业时代,你真的会设计吗?
红石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 总设计师 张岩

  本次“2014中国当代泛商业空间设计论坛”是主办方《设计家》基于当代商业空间设计现状提炼的又一次深度思考。《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致力于传播全球范围内先进的设计文化和技术,通过推动设计进步实现社会共同发展。而作为承办方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在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品类以来,始终坚守以“专注”的态度促进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外,更是以跨界思考的学习态度关注设计界的发展。在此,我们共同期待由《设计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两大势力跨界结合,组织上海和哈尔滨设计精英开展的高端对话。 

泛商业时代,你真的会设计吗?
哈尔滨唯美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靳全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