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伟星新材 “透明工厂”临海站活动:质量和服务深受信赖

icon 2014-09-18 10:00:46
icon 0

摘要:伟星新材以行业领跑者的品牌形象跃居世人眼前已经不再陌生,然而对于伟星的工业园建设和产品的制造加工过程,未必人人都知晓。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伟星绿色环保的产品品质,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伟星管道产品生产过程,让消费者亲眼见证一根好管道、一个好品牌是如...

  伟星新材以行业领跑者的品牌形象跃居世人眼前已经不再陌生,然而对于伟星的工业园建设和产品的制造加工过程,未必人人都知晓。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伟星绿色环保的产品品质,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伟星管道产品生产过程,让消费者亲眼见证一根好管道、一个好品牌是如何诞生的,7月26日伟星新材“透明工厂”临海站活动正式展开。会后记者对参观的水电工何师傅进行采访。

实探伟星新材 “透明工厂”临海站活动:质量和服务深受信赖

  新浪家居:何师傅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您做水电工多久了?

  何师傅:十年。

  新浪家居:您是一直用伟星管材还是用其他品牌的?

  何师傅:一开始没有用伟星的。

  新浪家居:为什么一开始没有选择伟星,之后又选择了伟星呢?

  何师傅:一开始不太了解伟星,所以就没有选择伟星,后来经过我的了解,伟星的产品质量很好,而且还提供“星管家”服务,所以就选择了伟星。

  新浪家居:您平时在装修的时候会主动向业主推荐伟星吗?

  何师傅:会的,基本99%会推荐。

  新浪家居:您推荐伟星的理由是什么?

  何师傅:产品质量好,而且服务也很好!

  新浪家居:伟星自从有了“星管家”服务您是什么感觉?

  何师傅:我觉得这个服务挺好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消费者对这种试压服务重不重视?

  何师傅:以我个人的理解来看应该是很重视,之前有业主专门请我去试压。

  新浪家居:谢谢师傅!您今天参加了伟星新材“透明工厂”活动有什么新感受吗?

  何师傅:我来临海的时候经常来伟星公司,但是之前只看到伟星公司的“外壳”,今天看到了里子,设备、要求等都很过硬。

  新浪家居:谢谢!

实探伟星新材 “透明工厂”临海站活动:质量和服务深受信赖

  新浪家居:您好,您今天参加伟星“透明工厂”活动感受如何?

  陈女士首先,我觉得挺意外的,刚开始还有点不大敢相信,后来又打了几通电话通知我,我才相信自己真的很幸运被抽中。

  新浪家居:您在装修时会选择一些大品牌吗?当初为什么选择伟星?

  陈女士其实我不是非常在意大品牌,我觉得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当初选购管材,因为我群里装修的朋友们都向我推荐伟星,所以就二话不说选择了伟星。

  新浪家居:您选择管道会考虑哪些因素呢?

  陈女士首先是安全性,管道和饮水安全息息相关。有些管道是有气味的。

  新浪家居:您的管道在安装之前,您知道管道需要试压吗?

  陈女士刚开始没有听说试压,只是去买伟星管的时候,店员提醒我试压很重要,是不可少的。

  新浪家居:您会咨询管道师傅关于管道相关维护、保养知识吗?

  陈女士这个我倒没想到,但是小师傅(“星管家”服务专员)都跟我交代了,维修、保养相关知识也都告诉我了。

  新浪家居:您觉得管道安装中除了像产品本身之外,诸如维护和保养等方面的知识重要吗?

  陈女士应该是很重要的,对于一个家庭,如果管道装好了,若是维护或保养不合格,也可能会带来漏水问题,这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很大麻烦。

  新浪家居:您对伟星这个品牌有怎样的了解?

  陈女士最初是通过广告了解伟星的,后来自己接触了这个品牌,发现产品品质很可靠,服务也很让人满意,感觉这是一家让人放心的企业。

  新浪家居:您今天参加了伟星“透明工厂”的活动有什么感触,您有参观过其他品牌的类似活动吗?

  陈女士从来没有参加过此类“透明工厂”活动,今天是第一次。

  新浪家居:给您的印象是如何呢?

  陈女士很意外,发现伟星工业园特别整洁,且生产自动化,让人很意外。

  新浪家居:谢谢!

 

实探伟星新材 “透明工厂”临海站活动:质量和服务深受信赖

  新浪家居:您好,您在家庭装修之前对管道知识了解吗?

  方先生:不是很了解,但是几个大的品牌是有听说的。

  新浪家居:在家庭装修中,您选择什么品牌的管材呢?

  方先生:我们家用的是伟星。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品牌呢?

  方先生:首先是因为伟星知名度很高,代言人是张国立,这让我觉得很可信,给人很可靠的感觉。

  新浪家居:所以在装修选购管道时您看重的是品牌对吗?

  方先生:对,品牌和知名度。

  新浪家居:还有其他考虑要素吗?诸如质量、售后服务等您考虑吗?

  方先生:我认为一个好的品牌,质量肯定不会差,售后服务肯定也会跟得上。因为这个是整个的品牌里所包含的,有品牌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技术含量肯定会比其他没有品牌的产品要好。

  新浪家居:您的家庭装修就是采用伟星管,在您的体验中您觉得伟星品牌的售后服务怎么样?

  方先生:售后方面,我觉得伟星做得非常好,我的管道安装好后第二天,他们就有人过来检验,并出示了相关文件,告知管道该如何进行防伪检验、后期保养及当地经销商的联系方式等,这些让我觉得伟星售后做得很到位。

  新浪家居:您之前参加过透明工厂这类活动吗?

  方先生:之前没有。

  新浪家居:今天的参观,是否让您对伟星有新认识?您有怎样的感触?

  方先生:首先整体印象和我之前心目中的形象很吻合,参观工厂后我了解到她的原材料非常环保、无味,这与她绿色的标志很贴切。今天也了解到伟星的原材料主要是进口,所以相比于其他的品牌,我相信伟星管的高质量。特别是研发中心、内部管理、车间6S标准,这些都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新浪家居:您参加此次活动后,对伟星这个品牌会有更大的期待吗?

  方先生:希望伟星越做越大,同时我也会推荐要装修的亲戚朋友用伟星管。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实探伟星新材 “透明工厂”临海站活动:质量和服务深受信赖  

  新浪家居:请问您家里有装修过吗?

  李先生:我家去年七八月份刚刚装修过。

  新浪家居:您在装修之前对管道有过了解吗?

  李先生:装修之前做过一些了解,因为我们知道如果装修时选用的管道质量不好的话,会对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所以刚装修那会我在网上查过一些资料,了解了一些基础知识。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辨别管道质量的呢?

  李先生:之前我真不知道辨别方法,但今天我参加伟星“透明工厂”活动后,对管道有了新的认识。

  新浪家居:可以具体和我们说说吗?

  李先生:以前,我的潜意识里认为管道行业是劳动密集型产业,这种企业的工业环境一般是比较脏乱的,但是今天我参观了伟星工厂后,发现自己错了。这里的工作环境非常好,也都是高科技,参观后我觉得伟星做得产品非常用心。

  新浪家居:在参观之前,您对伟星有什么印象?

  李先生:知名度很高,这个品牌在管道行业里是响当当的大品牌,且到处可见伟星的门面店,参观之前,我认为像这种大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肯定是可靠的,参观后,我更加坚定这种认识,伟星确实是值得信赖的好公司。

  新浪家居:今天参观后给您最深刻印象的是什么?

  李先生:我觉得还是“用心”两个字,我觉得整个参观中都透露出伟星做产品和服务都非常用心,这两点对我们消费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为此,我们作为消费者也很欣慰。

  新浪家居:您之前参加过类似活动吗?

  李先生:没有。

  新浪家居:对于这次“透明工厂”活动,您有怎样的感想?

  李先生: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亲眼所见生产过程,让我们消费者更放心。

  新浪家居:参观后,您对伟星工厂的产品会有什么新想法?

  李先生:我觉得伟星现在做得非常好,但我觉得企业想长期可持续发展,除用心外还要创新,作为消费者也希望伟星在管道方面会生产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通过不断创新,做大做强。

  新浪家居:谢谢!

实探伟星新材 “透明工厂”临海站活动:质量和服务深受信赖

  新浪家居:装修之前您对管道知识有所了解吗?

 徐先生:可以说不怎么了解。

  新浪家居:当初为什么选择伟星品牌产品呢?

  徐先生:因为伟星名气响亮,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品牌,而且它还有防伪码,让人放心。

  新浪家居:您在选择管道时主要考虑哪些因素?

  徐先生:主要是性价比,质量、价格、售后服务等都会综合考虑。

  新浪家居:您的管道安装好后,是否有试压服务?

 徐先生:管道线路布好后有试压的。

 新浪家居:您对试压怎么看?

  徐先生:这是对管道安全的一种保障,让消费者用得更放心。

 新浪家居:在装修师傅给您安装管道时,有无询问一些关于管道保养和维护的知识?

 徐先生:师傅有告诉我们一些,譬如不能用尖锐的东西去碰撞等等。

  新浪家居:参观后,您有什么感受,或者说您在今天收获最大的是什么,给您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什么?

 徐先生:伟星公司专业、规范、技术先进,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