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消费者看过来 钢制暖气片使用年限起底

icon 2014-09-19 10:07:07
icon 0

摘要:对于暖气片来说,使用年限是一个重要的性能因素,关系到用户的采暖成本投入多少。很多消费者都想选购使用年限长、采暖效果好的暖气片,然而暖气片终究有一定的使用寿命。

  对于暖气片来说,使用年限是一个重要的性能因素,关系到用户的采暖成本投入多少。很多消费者都想选购使用年限长、采暖效果好的暖气片,然而暖气片终究有一定的使用寿命。业内人士指出,暖气片因其材质不同使用寿命也有差异,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也是影响寿命长短的重要原因。那么,当下占据市场主流的钢制暖气片使用年限有多长呢?

  钢制暖气片是现代新型暖气片的重要成员之一,采用优质低碳钢经现代制造工艺加工而成,适用于各种采暖水质和系统,使用寿命一般都会很长,如国内知名品牌圣劳伦斯钢制暖气片质保年限为10年。圣劳伦斯暖气片如何能做到10年质保?这与圣劳伦斯用料考究,精选SPCC钢材片头、Q195管身,以及采用深海纳米防腐技术、加拿大360度环缝焊接、瑞士金马全自动喷涂等国际先进技术有直接的关系。

家装消费者看过来 钢制暖气片使用年限起底
家装消费者看过来 钢制暖气片使用年限起底

  据圣劳伦斯介绍,钢制暖气片的使用年限主要受三种因素影响:一是暖气片是否经过内防腐处理。由于钢材本身缺乏抗氧化腐蚀能力,因此一般厂家都会对钢制暖气片进行内防腐处理,如圣劳伦斯深海绿色防腐,目的就是隔绝氧气、增强抗腐蚀性能、延长暖气片使用寿命;二是供暖水质,若钢制暖气片使用在含氧量过高的水质中就容易被腐蚀,厂商一般会建议用户尽量避免使用在这样的环境中;三是后期保养与维护。在使用暖气片的时候,应该注意使用的方法。在平时生活中,不要将潮湿的物体放在暖气片上,更不要撞击和摇晃暖气片装置,停暖时要注意及时的将阀门关闭,保证暖气片中水量的充足。

  当然如果想要获得更安心的使用,想让暖气片使用年限更长,我们建议您选购知名品牌的暖气片产品,可以享有暖气片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双重保险,最大限度的保障自身权益,让冬季采暖更简单、更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