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赚”幸运 多乐士幸运转盘火热开启

icon 2014-09-18 14:36:35
icon 0

摘要:十一国庆长假,是秋季家装中的高峰时段。多乐士携手百安居、居然之家门店国庆期间再度开启幸运转盘活动“用心呵护 焕新有礼”。喜迎国庆,焕新旧居,活动期间不仅可以享受多乐士的特价产品,关注多乐士微信,参与幸运大转盘,还可以抽奖赢取多乐士全效儿童漆...

  十一国庆长假,是秋季家装中的高峰时段。多乐士携手百安居、居然之家门店国庆期间再度开启幸运转盘活动“用心呵护 焕新有礼”。喜迎国庆,焕新旧居,活动期间不仅可以享受多乐士的特价产品,关注多乐士微信,参与幸运大转盘,还可以抽奖赢取多乐士全效儿童漆、100元抵扣券等节日好礼!关注多乐士官方微信,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参与。此次活动将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五个城市同步进行,幸运来袭,想获取家装福利,即刻参与!

长假“赚”幸运 多乐士幸运转盘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

  9月19日-10月7日

  参与方式:

  9月19日到9月26日期间,关注多乐士官方微信, 登录多乐士幸运大转盘活动界面,即刻参与抽奖,只需输入手机号并选择所在城市及意向兑换门店,即能获取领奖ID。每位用户仅有一次抽奖机会。

  9月27日到10月7日期间,凭领奖ID到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五个城市指定的百安居、居然之家门店消费多乐士产品满1,888元即可兑换相应奖项!届时更可叠加店内多乐士其他十一钜惠!具体百安居、居然之家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活动门店可以在摇奖后查看。

  还等什么?赶紧扫码关注多乐士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长假“赚”幸运 多乐士幸运转盘火热开启

  关于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多彩开始,多乐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