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设计之光 锐驰品牌宣传片获北京设计周大奖

icon 2014-09-28 10:40:03
icon 0

摘要:“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乐吹笙。”9月25日,为期六天的“设计影像之旅”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与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影像资料展映、公开讲座、对话论坛、工作坊以及专题展览的形...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乐吹笙。”9月25日,为期六天的“设计影像之旅”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与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影像资料展映、公开讲座、对话论坛、工作坊以及专题展览的形式,探索设计与实践的沟通,阐释实物、表象以及想象背后复杂的社会与文化关系。



  影像资料展映是“设计影像之旅”的重要单元,共吸引了30部中外影像作品参展,角逐“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年度最佳影像设计》”的奖项。作为中国高端家具品牌和本土设计的代表,CAMERICH(锐驰)的品牌宣传片“Design for Desire 为欲望而生”,以其优美的视觉形象、触动心灵的舞美设计、以及设计背后所蕴含的理性与激情的碰撞,深深打动了观众与评委,最终斩获大奖。


图为:锐驰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
图为:锐驰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

  影片“Design for Desire”透过两位舞者优美的肢体语言,缓缓诉说着梦想与理性的交融。梦想是激情的,是高飞的大雁,是远航的帆船,是超越现实的浪漫;理性是大雁的栖息地,是帆船的母港,是基于现实的步步为营。影片中舞者的飞跃与缠绵,烟火与灯光,最终都归于平静。设计也是如此,是理性地展示激情,或者激情地抒写理性。正如生活的多姿多彩,激情荡漾,终将回归到家的宁静与温馨。影片通过真切动人的画面,传递了锐驰对于梦想、理性、设计、生活的思考。


  “作为中国高端家具品牌的代表,锐驰的作品能够在北京国际设计周获奖,我们感到十分荣幸。”锐驰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表示:“‘Design for Desire’蕴含了锐驰对于消费者的关爱与用心:我们深知,提升全球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的激情,必须通过时尚优雅的产品设计、精雕细琢的工艺生产以及体贴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护航才能走得更加久远。”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孙群先生表示:“在国内外众多优秀参赛作品中,锐驰拔得头筹,一方面源于‘Design for Desire’的艺术美感以及深刻内涵;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借此激励更多中国的家具品牌,可以像锐驰一样,为中国设计走向世界添砖加瓦。我们希望中国设计,今后能像中国制造一样,得到世界的认可。”

图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孙群先生与锐驰总经理傅海君先生
图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孙群先生与锐驰总经理傅海君先生

  中国制造,已成为中国品牌的一部分,而中国设计正在逐步前行,推动中国新形象的塑造。一个作品的成功,一个奖项的获得,或许只是刹那的光辉,但当它融入一个企业的成长,甚至当它站在中国设计成长的节点之上时,这一个亮点,将被铭记。

扫描二维码,欣赏获奖影片“为欲望而生”
扫描二维码,欣赏获奖影片“为欲望而生”

  关于CAMERICH(锐驰):CAMERICH(锐驰)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目前共拥有客厅、卧房、书房、餐厅等四个系列百余件产品。锐驰始终信奉“少则得、多则惑”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锐驰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在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等地区开设了48家品牌店,在国内30多个城市拥有45家专卖店,并且这一数字在持续更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