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巴伐利亚啤酒到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icon 2014-10-24 10:42:30
icon 0

摘要:  就像瓷器使人联想到中国、樱花使人想到日本、牛仔使人想到美国一样,啤酒让人想到的便是德国。德国是世界上啤酒消耗量最大的国家,德国人酷爱喝啤酒,因此德国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啤酒文化”——有悠久的历史、古老的传说和各式酿制方法,还有专属的节庆和...

  就像瓷器使人联想到中国、樱花使人想到日本、牛仔使人想到美国一样,啤酒让人想到的便是德国。德国是世界上啤酒消耗量最大的国家,德国人酷爱喝啤酒,因此德国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啤酒文化”——有悠久的历史、古老的传说和各式酿制方法,还有专属的节庆和舞蹈。

  事实上,啤酒之所以成为整个德国人的最爱,甚至成为德国文化最为重要的标志之一,依靠的还是德国严格的工业制造标准及长久以来不断完善的制造流程和规范。

 

从巴伐利亚啤酒到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德国人都以自己的啤酒文化的精纯而自豪,这是有史可考的。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爵威廉四世为了保持啤酒的精纯,编纂了一部严苛的法典“精纯戒律”,明确规定只能用大麦(以及后来的大麦芽汁)、水及啤酒花生产啤酒,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食品法律文献。

  而19世纪工业革命开始后,蒸汽机的出现大大提高了啤酒的产量,冷却器的发明使啤酒可以整年贮存,铁路、海运、航空运输的开拓和发展,使啤酒在更短时间内运往世界各地,复杂的电子设备完成配制、酿造过程,而不再靠人的“灵魂和感觉”了,这使啤酒的品质更加稳定,品种更加多样。

  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对于生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而言,不仅从取材、工艺秉承了德国啤酒制造业的严谨的制作规范。更如德国啤酒一样,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令爱格地板遍及全球。

  从取材上看,爱格地板其取材来自阿尔卑斯山脉针叶林新鲜木材。阿尔卑斯山脉的气候非常适宜针叶林树木的生长,针叶木材木质坚硬,木材纤维性能优异,木材砍伐后以原木状态贮存时间不超过30天即投入生产制造。 

从巴伐利亚啤酒到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在工艺水准上,爱格地板全部按照欧洲EN13329标准生产,达到顶级德国安全使用标准,可与食品直接接触而对人体无任何危害!

  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速,爱格集团销售网络遍及全球,爱格分别在欧洲全境、亚洲的中国、南美洲的智利等地设有20余处销售网络,使爱格“放眼全球、扎根本土”的理念得以实施。

 

从巴伐利亚啤酒到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在中国大陆,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作为德国“爱格”牌强化木地板的总经销商,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将爱格地板带入了万千中国消费者家中,令中国的顾客享受到顶级环保、潮流花色的同步世界级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