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 :卖产品首先要了解消费者

icon 2014-11-17 14:09:36
icon 0

摘要:很自豪的说,MANTELLASSI是众多建立于上世纪初的同类公司中唯一存留下来的一家意大利软包家具公司。每次的挑战都能激发MANTELLASSI的技术上的革新和设计上创新,使得MANTELLASSI在挑战中不断成长进步。

  公司成立于1926年8月,是由意大利著名的软包技师MACARIO MANTELLASSI 和他的儿子REMO 共同创立软包家具公司。

  很自豪的说,MANTELLASSI是众多建立于上世纪初的同类公司中唯一存留下来的一家意大利软包家具公司。每次的挑战都能激发MANTELLASSI的技术上的革新和设计上创新,使得MANTELLASSI在挑战中不断成长进步。

  以下为MACARIO MANTELLASSI负责人Nicola 现场接受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

Nicola :卖产品首先要了解消费者

  新浪家居: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mantellase吗?

  Nicola:LASSI 成立于1926年8月,从建立到现在,MANTELLASSI 已经经历了4代的传承,到现在已经有80多年的历史了,从一开始,我们就定位于高端家具制作,在软包家具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始终致力于细节的刻画和相关辅料饰品的选择和设计。现在我们的产品已经遍布世界各个国家。

  很高兴我们可以成为超舒适的供应商,为其提供我们的产品。未来我们和超舒适以及美兹的合作会越来越多。

  新浪家居:对于这次和美兹网以现在的形式进行合作,您有怎样的看法?

  Nicola:美兹网开启的新的电商模式被认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创意。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发展中国市场,商品国际化已经是大势所趋,网购成为未来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美兹网CEO王兰玉在11月10日的讲话中也构化了我们之间的合作模式,我相信未来我们的合作会很成功。

  记者:您认为mantellase能够立足中国市场的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Nicola:质量、品味、以及舒适度的设计,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因素,也将是未来我们会一直强调的理念。

  记者:对于中国市场以及中国人的消费习惯您了解多少?

  Nicola:我们在中国的很多地方有工厂。1985年,我们在香港有了自己的工厂,自此我们和中国的合作便开始了,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接触。我们也开始越来越多的了解中国人的一些生活习惯,品味。你要问我中国有什么与众不同,我会告诉你中国太大了,北京、香港、上海,每一个地区的人们都有着独特的生活方式,如果不对你的消费者有所了解,你将不会获得成功。

(文/新浪家居:高丹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