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11-17 12:18:42
icon 0

  2014年11月11日,“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在盐城元洲智上。名筑高端设计机构隆重举行。来自盐城地区的30余位高端设计师莅临现场。其中,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筑巢奖中斩获金奖、提名奖的盐城设计师王伟、凌旭、张剑锋、芮兰等和媒体朋友也应邀出席。在一片欢乐的交流设计、感受设计魅力的氛围中,每位设计师都深深感受到了设计的魅力所在,纷纷表示今后的设计职业生涯中要多学习国外先进设计理念,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

  

盐城“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成功举办
第五届筑巢奖盐城地区获奖作品展示

  

盐城“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成功举办
设计师签到入场

  筑巢奖自诞生以来经过五年时间的沉淀,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大规模、最高品质的唯一官方奖项,也是中国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的重要桥梁。同时,由筑巢奖组委会主办的国际游学项目在今年9月承载着设计梦想再次启航,得到了业内专家和设计师的高度认可,也为中国的设计师提供了更多对话国际大师、提高设计表现技法的机会。盐城此次举办筑巢奖及国际游学设计主题分享交流会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和沟通的机会,更大程度上为中国设计的未来提供了具有价值的研究。

  此次分享会从“展望米兰”、“梦圆米兰”、“起航米兰”三个主题来进行,进一步激发了设计师的兴趣和更多的参与思考,真正做到了从点到面,全方位地解读设计。

  

盐城“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成功举办
芮兰分享获奖作品

  “展望米兰”环节,元洲装饰芮兰、东易日盛高小艳、嘉筑空间设计张轩嘉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作品分享。其中芮兰的《钱江方洲》作品得到了在场设计师的一致赞扬,她用最精妙的设计语言将中式元素融入现代设计中,极具中国特色的家具摆件和细节,将空间装饰得生动而富有情趣,深色的大胆运用,沉稳大气的风格将空间的品质提升到高贵的层面,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家居文化。此外,高小艳设计师在《魅彩》中对古典线条的巧妙利用,带来层次分明却并不繁复的感官感受,挥洒出优雅、奢华的气质。看到这些经典生动的案例,大家不禁为之震撼,设计最重要的是对客户需求的深入分析,并将设计思维巧妙融合体现,唯有这样才能做出真正有水平的设计作品。

  

盐城“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成功举办
康士永做米兰游学精彩分享

  “梦圆米兰”环节,2014年筑巢之路米兰国际游学设计师、盐城东易原创主任设计师康士永作为今年9月米兰国际游学的设计师,以图片展示的形式为在场设计师重现了米兰游学的点点滴滴,从米兰多莫教堂到佛罗伦萨,再到米兰理工大学的学习之旅,还有让人大开眼界的博洛尼亚陶瓷展、IMOLA工厂的现代化环保生产参观,他将从国外学习到的设计精髓和最深的感触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场设计师。康士永的分享为设计师们在意大利应该看什么、学什么、悟什么提出了新的思考。

  

盐城“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成功举办
意大利IMOLA陶瓷盐城区域经理董海兵详细讲解2015筑巢之路计划

  “起航米兰”环节,意大利IMOLA陶瓷盐城区域经理董海兵给在场设计师详细讲解了2015年筑巢之路计划。2014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诞生140周年,恰逢进入中国15年。 2015年的“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将邀请150名中国设计师前往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游学。明年的国际游学项目与往年相比,将采用全新的实景教学模式,通过参观顶级酒店和工厂等设计,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加深知识的巩固应用。这一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全新方式也让设计师万分期待,都表示想一睹国外设计风采,学习先进理论知识。此外,2015年4月游学期间,更有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第五届筑巢奖金奖作品的国际亮相,游学设计师可以通过这些来真正体验设计的魅力,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

  

盐城“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会成功举办
参会设计师合影留念

  “筑巢之路•起航米兰”分享交流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对设计的思考以及努力永远不会停止。在筑巢奖和国际游学项目平台的鼓励下,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更优秀的设计师脱颖而出,将自己那份对设计的执着追求和信仰得到更好的体现。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团队在15年间不断践行着自己的社会使命,致力于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为设计师提供职业发展途径,将在今后继续为广大设计师提供更加广阔的设计学习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