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燃气热水器 为行业注入新活力

icon 2015-01-05 17:07:15
icon 0

  “水阀一开,热水即来”,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第一台燃气热水器在国内亮相后,揭开了燃气热水器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此后随着行业各企业对产品的创新和改进,燃气热水器早已告别当初仅供热水的单一功能,趋向于安全化、智能化、人性化,而在这一发展历程中,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起到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不久前,帅康又推出新款JSQ30-16HG01 燃气热水器,不仅利用“中国蓝”安全防护体系主动出击,彻底杜绝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产生,还在智能化基础上加入微芯片尖端技术,准确把控出水温度,将水温波动控制在1度以内,给用户更加舒适的沐浴体验。业内人士表示,HG01的出现,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安全问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把燃气热水器的发展推入一个新高度。

  消除隐患 安全性达到新高度

  与其他家电产品不同的是,燃气热水器一旦发生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泄漏,将引发安全事故,给用户带来严重的人身威胁。对此,在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防护措施方面,帅康尤为重视。

  据悉,HG01采用帅康独家“中国蓝”安全防护,组合多层防护体系,将传统的被动式防护改为主动防护,直接杜绝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产生,让用户安心沐浴。此外,帅康还采用鼓风增氧技术和全密闭高效燃烧技术,大幅度提高燃气和空气混合程度,保证充分燃烧,保护用户安全。

  拥有全方位防护体系的帅康HG01,将燃气热水器同一氧化碳等威胁彻底绝缘,消除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隐患,在行业内树立安全防护的新标杆。

帅康燃气热水器 为行业注入新活力

  领跑智能化时代 打造精致生活

  除了安全性能方面外,帅康对于产品的智能化、人性化方面也紧抓不放。HG01燃气热水器具备水伺服控制功能,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应进水水温,并且通过对出水温度的自动记忆,智能演算水温温差,随时带动DC变频静音风机转速及火力的合理选择,精准调节过水水压和水流,始终保持预设温度的恒定不变。

  与此同时,HG01通过微芯片尖端技术支持和水温感应,从点到面,利用温度传感器层层把关,时时监控出水温度,让用户在舒适沐浴中领略帅康带来的精致呵护。

  节能新选择 帅康引领行业发展

  注重品质的帅康,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一款安全性高、智能化的燃气热水器,更是一种对精致生活的不懈追求。据了解,帅康HG01燃气热水器沿袭了一贯的3G节能概念,采用优化"微芯控制"系统,精确配比3级火力段数所需燃气量,增加燃料投量的精准性。而帅康的全密闭烟气导流设计,可使气体在燃烧前得到充分混合,释放更多能量,让用户省心更省钱。

  在业内人士看来,帅康对热水器产品进行的一系列创新突破,消除了燃气热水器的隐患,

  为整个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相信在帅康的引领下,未来的热水器行业将迸发全新气象,沿着更快、更好的方向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